潜水

跋山涉水 只为你 蓝壁+布纳肯 潜水十天游

发表于 2018-4-25 15:31 显示全部帖子

在美娜多机场还出了点小插曲,老刘上厕所的功夫就把手机落到厕所了,刚转身要回去找,照片右上角的这个大叔就给递了过来。我们表达谢意后,他在我们对面坐下,大叔掏出一个三星的小手机鼓捣了起来。世上还是好人多啊~~

因为以前没有拍过微距,所以觉得贝壳里就是一摊肉,鱼就是记忆只有七秒的傻瓜。突然发现我错了,每种生物无论大小都是生命,都应该被尊重,看着海螺伸出怯怯的小眼睛窥探我们的时候,小丑鱼温柔的舔着自己的宝宝时,小鲨鱼躲在礁石里也有脆弱的一面时,我突然不再忍心吃这些小东西。。。
       最后推荐一部电影吧——《竞相灭绝》

时隔两月,闭上眼睛仿佛还能看到Bayu和Fendly淳朴的笑容,他们舍家撇娃,披星戴月的辛苦工作,风雨兼程,只为让孩子们有个更完美的童年。就像《阿里郎》里唱的:
                                            我的郎君翻山过岭  路途遥远

今宵离别后何日能归来
                                           请你留下你的诺言我好等待
发表于 2018-4-25 16:51 显示全部帖子
看着海螺伸出怯怯的小眼睛窥探我们的时候,小丑鱼温柔的舔着自己的宝宝时,小鲨鱼躲在礁石里,还看到了小鲨鱼?
发表于 2018-4-25 17:04 显示全部帖子
结婚了能玩到一起,真是一件让人羡慕的事
发表于 2018-4-25 17:09 显示全部帖子
丁灏窨 发表于 2018-4-25 15:30

漂亮漂亮漂亮真漂亮!
发表于 2018-4-25 17:32 显示全部帖子
奇妙的海底世界
发表于 2018-4-25 17:41 显示全部帖子
好美的水底世界,好特别的水下生物。它们是这么colorful的~
发表于 2018-4-26 10:36 显示全部帖子
这也太美了吧,好想出去走走呀
发表于 2018-4-26 10:52 显示全部帖子
海底世界,照的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