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耒水之沙流浪中国(三)没有最慢只有更慢,140天7000多公里。(已完结)

wutijiang 发表于 2018-5-20 13:39 楼主你队友现在还有骑行徒步吗

一個大姑娘 , 一路要麻煩別人 ,也不懂得感恩,年輕人火氣盛啊 ! 放心歲月是把殺豬刀,會把她的菱角慢慢磨去
赶上大神脚步,坐等更新,楼主野外知识太丰富了,膜拜
        流浪日记(三)10月17日第108天,晴,民六完小X523.12→S213,165路碑处,新和服务区,骑行38公里。

今天本来准备在这里休息一天的,可是后来才发现,油用完了盐也没有了,收拾好东西12:30出发,临走时又去砍了两根甘蔗带走。话说这甘蔗真心大重了,下次带什么也不带甘蔗了,真想不通今年徙步的时候我曾背那么多甘蔗带着。
        2:00多到达雷平镇,在这里改走S213省道沿着黑水河一路往东,往崇左方向走。
        5:30到达新和镇,找了家超市去买东西,看到货架上摆了好多方便面,突然好想吃,于是买了两方便面,一瓶油,一支面条,一包盐。
        从新和镇出来经过一个加油站,打了几升水然后又洗了个脸,对着镜子照了照发现自己又老了还少,都说骑行毁一生看来是真的。
        7:00在路边看到个候车亭,不走了今晚就这里了。

早餐,晚上剩饭
午餐,甘蔗+木瓜
晚餐,泡面
住宿,帐篷
其它,新和镇买了一瓶油15,一支面条5,一包盐2.5,两包泡面6,共28.5元。

昨晚的营地,大喜欢这里了。

临走时又去砍了两根甘蔗带走,这玩意真心大重了,于是只要停下来就拼命的吃。

这是一条甘蔗大道,马路两边全是甘蔗。

路上的风景。

午餐甘蔗+木瓜。

新和镇大采购。

好久没露脸了,出来见见人,貌似又老了。

今晚的营地,路边的候车亭。

晚餐泡面。

kennyplam 发表于 2018-8-6 13:01 wutijiang 发表于 2018-5-20 13 ...

是的,时间会告诉我们所有的对错。
老董876 发表于 2018-8-6 17:48 赶上大神脚步,坐等更新,楼主野外知识太丰富了,膜拜 ...

谢谢支持,话说有人看写的更有动力。

和女骑友论对错?真笑了。也许人家愿意陪就是福份了
  • king662us 应当是前一段到后,女骑友不联系作者的,后来又联系作者才促成这趟l驴行的 2018-9-14 11:38
耒水之沙0 发表于 2018-8-6 08:28         流浪日记(三)10月16日第107天,晴,港口村S316.134路碑处→X523.12路碑处,民六完小, ...

这月亮拍的太有水平了,漂亮!
        流浪日记(三)10月18日第109天,阴转小雨,新和服务区S213.165→208路碑处渠座屯,骑行46公里,去了一趟崇左市。

前两天发现手机拍照有黑点,一开始以为是镜头没擦干净,结果黑点一天比一天明显,才意识到问题比我想的复杂。早上醒来又看了一下手机,黑点比昨天又大了一丁点,距离崇左市没多远了,煮了锅面条吃,收拾好东西11:00才出发,今天准备进城去修手机。
        1:00到达崇左市,在城市里转了好久,找了几家手机维修店都说要换摄像头,才感觉问题比我想的严重,而且他们没有现货,换摄像头最少要等两天。于是找天猫卖家,他说只要不是人为的可以帮我修好,只是要把手机寄过去。然后一个人呆呆的坐在大街上想了好久,这手机到底是修还是不修呢!!!寄回天猫我就没手机用了,还不知道要修多久,而我现在需要手机用,最后还是决定不修算了,然后4:00多开始出城。
        5:00天空下起了大雨,在一个加油站边的休息停躲雨,休息停的石桌摆放着五个大盒子,上面早已布满了灰尘,打开一个看了看里面是月饼,中秋节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这应该是某位土豪丢这不要的。于是我全部拿走了,五大盒月饼整整四十个,装了好大一袋子。
        走了一会儿脑子里开始胡思乱想了,这边毒品走私很严重,马路两边时不时能见到打击毒品走私的标语。这月饼该不会是某位毒品走私犯留下的吧?月饼中会不会夹着毒品呢?是不是已经有人在暗中跟踪我了呢?一会儿过检查站被抓了怎么办?
        越想越觉的害怕,然后在路边赶紧停了下来,看了看身后并没发现有人跟踪,于是把月饼全部倒在地上,然后又拆开两个月饼细细扳开,仔细看了一遍没发现什么异样,里面是月饼并没有别的什么东西,这才放心。
        6:30天空又开始下雨了,在路边看到一个候车亭,不走了今晚就这里了。相机没电了去找了户人家充电,结果大叔硬要我在他们家吃饭,我没有拒绝,只是东西都在候车亭放着不太放心,于是我拿了小锅在他们家装了一锅饭带走,感谢!

早餐,面条
午餐,崇左市吃的快餐15元。
晚餐,村民家吃的
住宿,帐篷

午餐崇左市吃的快餐。

黑水河在这里拐了个S型的弯,崇左市就建在S型中。话说这水明明是绿色的,一直没想明白为什么会叫黑水河!!!

在一个加油站边的休息停躲雨,发现石桌摆放着五大合月饼,上面布满了灰尘,中秋节都过去一个多月了,这应该是某位土豪丢下不要的,于是我全部拿走了。

晚餐当地村民家吃的,感谢!那个黄色的是炒木瓜,好好吃哦,下次也得摘个木瓜来炒着吃。

今晚的营地,渠座屯候车亭。

流浪日记(三)10月19日第110天,爆雨被困。

受台风影响,下了一天一夜的暴雨,今天没走在渠座屯候车亭睡了一整天,一个充电宝的电就这么被我用光了。

早餐月饼。

等车的村民。

晚餐木瓜焖饭,火候没把握好,就成了这样子了。

昨天只打了个内帐,今天下暴雨还刮着大风,只好把外帐也搭上了。

流浪日记(三)10月20日第111天,毛毛雨
,渠座屯S213.208→六里村S311.94路碑处,骑行74公里。

昨晚来了一个大叔,撑着一把雨伞特意跑到来这候车亭来打电话,因为他讲的是方言所以我没听懂,电话总共打了2个多小时,一直打到11:00多,然后大叔才撑着雨伞回家去。
        早上醒来外面依旧在下雨,不过只是毛毛雨了,收拾好东西9:30出发。
        12:00多到达板利乡然后改G322国道,话说就国道超级烂还好只走了4公里,然在南庆改走S311省道往上思县方向走。
        5:00在马路中间看到好多的苦瓜,不知是谁掉的洒了一地都是,于是挑了些好的捡起,又夠吃两天的菜了。
        6:30在路边发现座废弃的房屋,进去查看了一番,只有厨房比较干净,不走了今晚就这里了。

早餐,晚上剩饭+月饼
午餐,面条
晚餐,炒苦瓜
住宿,帐篷

昨天木瓜削皮后在脸盆洗了一下,结果引来了这么多的蚂蚁!

白叶猴自然保护区。

这车真牛。

捡到根黄瓜,午餐黄瓜煮面条。

洒了一地的苦瓜,不知是谁掉的,挑了些好的捡起。

今晚的营地,路边的废弃房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