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耒水之沙流浪中国(三)没有最慢只有更慢,140天7000多公里。(已完结)

流浪日记(三)11月3日第125天,海南环岛(5)晴,长安村G225.309→龙沐湾.最美日落沙滩,骑行7公里。

早上天还没亮工地上的工人就来了,本想睡晚点的,看来得早起了,收拾好东西8:30出发,几公里外有个号称最美日落的免费沙滩,今天就去那了。
        9:30到达龙沐湾,找了好久没见去沙滩的路,找人问了下才知道,这个沙滩是一家房地产公司搞的,在小区的后面。于是我推着单去找小区的保安,保安表示沙滩里不准进自行车,叫我把自行车放外面。而另外一个美女告诉我,可以从小区旁边的一条小路绕过去,就到海边的沙滩了。
        顺着美女所指的方向,找到一条小路,很顺利的就绕到了小区后面的沙滩上。这里堆了好多的沙雕,还有沙滩床,只是面积不大也就小区后面这一小块范围,不过两边的野沙滩很宽阔。
当我把自行车推进沙滩时又被保安拦住了,他告诉我这个区域不准进自行车,于是我把单车推到了一边的野沙滩上,找了个地方早早的就把帐篷搭好了,这里他们是不管的,于是成了我的地盘。
        在沙滩上转了一圈,捡到四瓶水和两个玉米,好像是昨晚别人在这里搞烧烤留下的,哈哈哈哈,又有玉米吃了。
        午餐过后,一个人坐在海边发呆,想着那些曾经的往事:得到的,失去的,对的,错的,应该的,不应该的,乱七八糟的事!!!
        6:00日落终于开始了,确实很美但总感觉没北部湾的漂亮,或许是海浪太大了,又或许是海面上少了些船只。夜幕降临后,天空挂着一轮明月,最后变成了一轮红月,由西慢慢落下,消失在大海。

早餐,晚上剩饭
午餐,木瓜
晚餐,面条
住宿,帐篷

龙沐湾,这里有个免费沙滩,号称最美日落沙滩,今天就冲着她来的。

捡到棵小椰子树,我要把它种到海边去。

最美日落沙滩,就是这里了,是一家房地产公司搞的免费沙滩,希望今天没白来,只是自行车不准进。

海边的野沙滩,这里很宽阔,而且没人管,于是成了我的地盘。

找了个地方,把椰子树种在了这里,你可要好好的活着!

在沙滩上转了一圈捡到四瓶水和两个玉米,哈哈哈哈,有玉米吃了。

一个人到底有多无聊。

今晚的营地,就这里了。

一个人的沙滩。

一个人坐在海边发发呆,想着那些曾经的往事!得到的,失去的,对的,错的,应该的,不应该的,乱七八糟的事!!!

晚餐玉米煮面条。

日落龙沐湾。

劉興海 发表于 2018-8-13 09:08 很傾佩樓主的精神,继续追寻楼主脚步

谢谢支持,欢迎围观。
老董876 发表于 2018-8-13 08:35 耒水之沙0 发表于 2018-8-12 07:57[/co ...

谢谢支持,感觉最近每天都在看。(*^ワ^*)

楼主的照片夜拍水平噌噌的见涨啊,很多夜幕下帐篷和月亮的合影,夕阳下人和单车的剪影都很棒,都可以做电脑桌面啦。
刚才前面的帖子里说,在海南碰见些衣着光鲜的骑行者路上照面对楼主无视。这个我自己在长途骑行时也遇到多,有一些人是不大喜欢交际并不是看不起对方什么的,一面之缘仅此而已;一些是佛系骑车,你理我我和你说说话,你不理我就是缘分不到说话也无益,剩下的都是些装13的主儿,骑着好几W的公路车,身着好几大千的骑服装和装备,就觉得自己高人一等,老觉得自己最拉风,一上路就会成为大家的焦点...这样的装13货,就让他们继续装下去吧...道不同不同为谋。
另外有个小建议,大家每天爬楼看帖,具体路线其实楼主在前几篇早就告诉大家了,但是具体到了某个帖子,具体楼主到底在哪个位置就有些晕头转向了,以后隔上几天,楼主能不能把这之前和现在的骑车路线在地图上标注一下,也好让我们这些懒人能搞清方向。
最后送楼主一段话:此情可待成追忆,唯有单车不负卿。

• 奎木狼123 也许不是不想理楼主,公路党 山马党拉速度骑得太快,思想高度集中,没注意很正常。 2018-8-14 18:51
耒水之沙0 发表于 2018-8-6 18:52         流浪日记(三)10月17日第108天,晴,民六完小X523.12→S213,165路碑处,新和服务区,骑 ...

泡麺 ,塑化劑等等超多的 ,能少吃就別吃
野人老马 发表于 2018-8-9 16:31 看了第三季,感觉不是在骑行,更多是在探险寻找食材,一会草丛中有俩蛋蛋,一会摘得俩黄瓜,菜基本不需要买,路上可以采集到,哈哈 ...

南方可以 , 新疆西藏那邊恐怕不行 , 我看連草都少 .
耒水之沙0 发表于 2018-8-9 19:00      流浪日记(三)10月22日第113天,晴,某荒山野岭处→土地田村G325.669路碑处,骑行85公里。 ...

日期是滿滿的回憶 , 歡喜的,憂愁的,年老時看著相片就想起逝去的年華.
  • 耒水之沙0 是的,留日期是更详细的记录当时,而不是过段时间之后都不知道是哪一天拍的照片。 2018-8-14 22:17
耒水之沙0 发表于 2018-8-11 07:42 hnkfwdp 发表于 2018-8-10 14:00[/ ...

給個建議 , 有放視頻上來嗎 ?  感覺看視頻比較爽一些 , 優酷有個 叫 [ 況露 ] 的 視頻拍的不怎樣 ,不過經歷很有趣 , 也能賺點廣告費 ,適合你 .

圖文並茂的不錯啊 , 寫文章開始有自己的感覺了
耒水之沙0 发表于 2018-8-13 22:32         流浪日记(三)11月3日第125天,海南环岛(5)晴,长安村G225.309→龙沐湾.最美日落沙滩,骑 ...

一口氣看了 好多 ,你拍的照片越來越有感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