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4“爱·徒·书”全国公益徒步简介

8264 公益爱心版,成立于2007 年,在老船精神的指引下有序前进,无数热心驴友捐助善款,数十项公益爱心项目执行落实。老船公益基金于2010 年以8264 公益爱心版创始人(论坛ID:老船)之名成立的公益基金。十多年来,在众多贫困地区的学校建立了数十个"老船爱心图书角",2013 年向雅安地震灾区捐助 10 吨大米,持续给户外人士提供医疗善款等。

攀行于山中,山峰之上是志向的远大。

潜行于水中,湖洋之间是热爱的深沉。

行者,热爱行走,

也寄望行走更具力量,更有意义。

为公益而行走,

让行者前进的每一步更加执着、稳健、坚毅!

公益,并不只是冷冰冰的捐钱!

公益早已不再是冷冰冰的被迫捐钱,随着社会更进一步的发展,公众对公益事业更加理性,期望更加有参与度,从而公益逐渐变成大众自己的事,大家更热衷投入到公益的宣传和执行中去。

本活动旨在通过公益徒步传递和践行8264公益精神,助力“老船公益基金”创办的“老船图书角”公益项目,为贫困山区儿童提供学习所需的书籍,给他们带去希望。

感谢支持爱徒书活动的8264平台和骆驼户外品牌的大力支持!

感谢所有参与爱徒书活动的志愿者和广大社会公益热心人士!

近期我们将前往广东山区小学建立图书角,为山区孩子送来关爱和希望,老船基金为此将拿出5000元专款用于此次活动,再次感谢所有爱心人士!

《让爱行走》路途或遥远,同走爱相见。
树绿风迎面,泥香脚向前。
艰辛等闲过,精彩心牵连。
唯有见微笑,世界由此甜。

——4.23 二三月作

首先感谢参赛选手的参与与支持,每一本书代表每一份情,每一步路都在丈量着爱的距离,人间有爱才更为温暖。有您们的参与,活动才能够显现在我们的面前;有您们的捐献,这天才显得有意义;有你们的微笑,我们才能认为心思没有白费。感谢所有参与的人们,感谢您!

我们的工作人员很早就已经到位了,按着各自的安排做着各项工作,很快就把我们的起终点布置妥当,应该为他们点赞。可惜大家忙着干活,给工作人员拍的照片不多。

怀着激动的心情,参赛选手,很早就到了我们的活动现场,签到,领号码布、饮料和头巾。

看,戴上头巾,明显酷了很多对吧?嗯,多练习头巾的打法和用途,有惊喜哦。

活动前,趁还有时间,先拍几张照片,那么好的标志,火炉山,“爱·徒·书”。

给开始前一个纪念,看回来的时候如何就好啦。

捐一本书,让更多人受益。途中的各种,都是爱的聚集。

走一次,累过,笑过,是一辈子的纪念。朋友间,最好的对白就是:经历不一样的过程。

走过的路,见证你们的爱情。相信,你们是能够经历得了辛苦的。幸福到永远。

幸福的不是说:我爱你这样的话。而是陪在你身边,说:不怕,有我。

见证母女亲情。

支撑的是

未来一代 的成长

——伟大的父亲

世上不止有妈妈好,也有爸爸好,全程背着孩子走完的爸爸好赞。

哎呦,大家都好棒啦。笑着走过,大自然的魅力好大呢!徒步中做公益,多了无尽欢乐。

一、二、三,起、跳

印在哪里?

印在脸上,印在脸上。

别急,慢慢走,离终点不远了的呢!

吃块面包片,补给一下,保留更多的体力走下去。

期待拿到奖牌。

让爱行走——8264“爱·徒·书”2018年全国公益徒步(广州站) 看,好看吧?

完成比赛,真开心。

特别感谢花都极地户外和广州极峰户外的支持和参与,你们最棒!

此次活动感谢8264的支持,骆驼公司的赞助,各志愿者的付出,参赛人员的参与。

想对山区孩子们说些什么话呢?

要开开心心的哦

爱心人士的寄语

或者我们还没有做到最好,但您们的精彩,您们的爱心,是我们最多的支持。为山区的孩子们向您们说声:谢谢。相信他们以后都会收获更多的。

《感谢》

山风随树扬,人走指路望。

牵手轻相扶,步履行梦乡。

公益写书里,前事早遗忘。

或许如平常,谢意记心上。

——4.23.二三月作

许多精彩、难忘的瞬间,我们在健康和爱心的道路上行走,与您同行如沐春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