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探访五岳(北京出发,骑行开封、嵩山、华山、五台山、恒山、北京)

终于找到了地方,可是左看右看就是没有这家店,打电话也没人接,向路边一个卖凉菜的人打听,他说以前确实有一家,但是已经关张了,也不知搬哪去了,这县城还就这一家,得,修不成了。正好买点凉菜待会喝酒,称好了凉菜这哥们死活不要钱,说你很辛苦就送你吧,我心说这辛苦不是自找的吗,再说了互不相识哪能白吃人家的,做买卖容易吗,坚持给了他钱。

没搜到便宜的住宿,找到了这家印象宾馆,50元,不费劲再找便宜的了,太累了,早点休息,也好好享受享受吧。

每天的晚上找到了住处,洗个热水澡,喝瓶凉啤酒,靠在床头写写日记,是一天中最盼望的时光,是一天中最幸福的时光,因为这时光来之不易呀。    想想你这不是活该吗,要是老老实实地家待着,不都是幸福时光啊?

• 青山123 哈哈,在家天天看天花板没劲啊,必须要折腾。话说这住宿条件50元真心不贵,我们这100起步 2018-8-16 11:44
北京红尘 发表于 2018-8-16 09:15     每天的晚上找到了住处,洗个热水澡,喝瓶凉啤酒,靠在床头写写日记,是一天中最盼望的时光,是一天中最 ...

青山123 发表于 2018-8-16 11:44 北京红尘 发表于 2018-8-16 09:15[/col ...

标间50,确实不贵,但还想找更便宜的。
    2018年4月15日,第二十六天。    昨天从砂河镇出来的时候,计划是下午到恒山,爬完恒山后第二天早上继续赶路,因为以为这条路不会太难,没想到到浑源县已经没时间爬恒山了,只好改变计划,今天爬恒山、参观悬空寺,也就不着急了。
    早点是在宾馆对面不远的一个饭馆吃的。

炸的这个东西是甜的,挺好吃的。

走昨天来时的路,五公里,上坡。

进恒山要两道门票,山下一道,60岁以上免票,因为我免票,所以也不记得门票多少钱了,然后是一条大约五公里的上山路,到第二道检票处,门票47元,半价24元,过了这道检票处就是寺庙群景区。    上山的路,时常有拉着游客的大巴经过。

山下的河或者是水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