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

赞一个

感谢支持!
发表于 2018-5-9 10:57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无色无味了 于 2018-5-9 10:59 编辑

EBC第十二天:Dzonglha(4830)—ChoLa Pass(5330)— Dragnag(4700)

今天翻越谈虎色变的Chola pass,在做攻略的时候,看到这个哑口,都是多么多么危险的信息。其实只要出发的早一些:天明即走,及时通过哑口,没有什么危险的。上山很容易,就是一路拔高。[size=14.6667px]随便一个简易的冰爪,就可以对付的过来下山的路,根本没有什么下午了,雪融化了,下山湿漉漉的,不好下的问题,据我观察:下山的路在阴面,下午即使被阳光照射到,也没有多少融化的。但是如果上哑口太晚的话,山里的雾气上升,看不到美景了。

[size=14.6667px]登山过程中,哑口的初日

一路拔高,攀爬的地方有一段,难度不大。

上到第一个高台后,沿着冰川前行,接近Cholopass哑口的地方,可以听到冰川嘎吱嘎子的响声。

接近哑口,哑口上的小伙伴们

回望来时的路。

回望哑口,看着不高,但却是较劲的。

装逼的身姿

发表于 2018-5-9 11:19 显示全部帖子
EBC第十三和十四天:Dragnag(4700)—Gokyo(4790)—Gokyo Ri(5360)—Gokyo(4790),在Gokyo发呆。

翻越Cholo pass后,到Gokyo的道路非常平坦,需要翻过Ngozumba巨型冰川,一路欣赏着卓奥友峰前行。从Dragnag出来后,下到冰川的道路,有些隐蔽,需要留心;通过冰川的时候,有一些滑坡去,要快速通过。

250向着卓奥有前进

[size=14.6667px]通过冰川的时候,冰湖随处可见,不断滑落,震耳发聩。

矗立在第三冰湖的Gokyo

通过Gokyo和RENJO PASS的分道口,其实右边沿着峡谷是通向第四湖和第五湖的道路。

Gokyo RI上的风景

三湖风光最迷人

有妹子要游泳啊

发表于 2018-5-9 12:03 显示全部帖子
从Gokyo到卢卡拉,沿着传统线路,大约35km,慢悠悠走过去需要三天时间,一路依然可以欣赏美景。不再详细展示,值得欣慰的是,这次旅途我的尼泊尔协作尼玛,熟悉当地语言,能够应用英语交流,简单汉语。

展现出非常专业的职业精神,主要表现在:
1.情商高。为人非常体贴,照顾我和小伙伴很到位,在客栈全面照料我们的饮食起居,每次安排的客栈都非常令人满意;
2.职业精神。在路上遇到危险的时候,他一直走在我们的身边,不仅是背夫协作又是很好的伙伴!
3.努力敬业。相处过程中,努力向我们学习汉语;
4.非常专业。他曾经攀登过Island peak和 Luoche peak,准备攀登Amadablam峰,但是在陪同我们的过程中,对于我们的 一些想法和计划行程,能提供合理专业的建议。
下面是他的联系方式,自助去EBC旅行的朋友,可以联系他,他熟悉Ebc路上的一切信息。
微信:wxid_c3g0etecfur522

尼泊尔手机号: 9863709517

专业团队也可以联系他寻求合作,下面是我们分手后,他组织了2个夏尔巴小伙伴,给一个朋友当协作和背夫,定制一条线路,采用非常规路线攀登到chuhukhung。

Sherpine cool pass

Mera peak

Makalu

发表于 2018-5-20 08:22 显示全部帖子
尼泊尔很美的。
发表于 2018-5-20 13:46 显示全部帖子
火速刘明
发表于 2018-5-21 11:59 显示全部帖子
有雪峰的地方都是极其纯净的。
发表于 2018-7-9 15:08 显示全部帖子
非常棒,期待走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