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北美徒步] 一. 死亡谷国家公园 ( Death Valley National Park)

发表于 2018-5-9 02:36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DvExplorer 于 2018-5-9 04:43 编辑

总结

作为我们的第一次徒步,经验教训着实不少,列出来给新手们做参考吧,老驴请忽略。

• 去干旱地区,对水源地务必要做详细的了解。在不确定水源情况的时候,尽量携带至少可以保证安全通过或撤退的最少水量,并控制饮水消耗。
  • 合适的装备是关键。我的低帮鞋子大大增加了我受伤的风险(这个因人而异)。我们其中一顶玩具级帐篷透风撒气、睡觉伸不直腿,据睡在里面的人说非常影响休息质量。
  • 如果走的路线没有明显的路标或成型的步道,务必确保至少有两种不同的导航方式。(比如GPS + 地图罗盘)
  • Moleskin 是预防和缓解脚上起水泡的神器!
  • 最后,出行之前最好把详细的行程计划留给家人一份,以防万一。

除此之外,针对死亡谷国家公园多说两句。这个公园面积庞大地形复杂,气候条件恶劣,尤其夏季酷热干旱,昼夜温差又相当大。并且由于园内的野外环境没有严格的维护,基本属于是真正的荒野,需要一定的导航技巧。这些加在一起,这片穷山恶水实在不适合徒步入门玩家。我们纯属无知无畏,才稀里糊涂的选了这里作为第一次徒步的路线,所幸运气不错没遇到太大的麻烦。建议其他新手还是谨慎些,不要随便去那里练手了吧。。。

发表于 2018-5-9 02:50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DvExplorer 于 2018-5-9 03:52 编辑

我整理了一个徒步过程的视频,放到一楼了。

发表于 2018-5-9 02:57 显示全部帖子

[下期预告] 优胜美地国家公园

发表于 2018-5-10 10:37 显示全部帖子
没去那个什么 望远镜么
  • DvExplorer 没有。。。从谷里出来已经累残了。后来在机场4个人都是光着脚提着鞋一瘸一拐上的回程的飞机,极其狼狈。。。 2018-5-10 20:49
发表于 2018-5-10 20:49 显示全部帖子
zhb001 发表于 2018-5-10 10:37
没去那个什么 望远镜么

发表于 2018-5-19 04:47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DvExplorer 于 2018-5-19 04:48 编辑
DvExplorer 发表于 2018-5-9 02:57
[下期预告] 优胜美地国家公园

第二期完结

[北美徒步] 二. 优胜美地国家公园 (Yosemite National Park)
发表于 2018-5-21 07:39 显示全部帖子
北美尸亡谷。
本帖最后由 DvExplorer 于 2018-6-15 05:20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