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

汪清天一户外421日登罗子沟鸡冠砬子和母猪砬子精彩回放

罗子沟鸡冠砬子,上有名字的山,延边名山,号称小黄山,风景非常好;母猪砬子,地图上有名字的山,风景一般,有的地图上标着“清风长岭”。两座山隔着一条沟相对而望。      今天的路程较长,每个人都唱了歌,最出彩的是这位:因印度人,三中的外教,快乐的灵魂带来的外挂,印度歌唱得不错,有浓郁的异域风情。
汪清天一户外4月21日登罗子沟鸡冠砬子和母猪砬子精彩回放
  9.10分,大客车十分给力地驶过长青村,过了天林局十三队管护站,停在耕地边上,超过计划起点约800米。
全队下车,背对着关门砬子合影。
男女生分别与外教合影
汪清天一户外4月21日登罗子沟鸡冠砬子和母猪砬子精彩回放
穿过耕地,走上拖拉机路,路面不平整,有车辙,有泥泞处,还有小河沟。

顺着拖拉机路一直走,约9.20分右拐,进入一条山沟里,有坡度
路况更差,有不少路面就是河床,露出石头。
汪清天一户外4月21日登罗子沟鸡冠砬子和母猪砬子精彩回放
10.20分,穿过一大片荒地,地面都是婆婆丁,感悟队长说回来再挖吧。
从荒地开始,路变窄了,向前走了一段,在一处砬子下体息,路也没有了。
这三位今天是第一次参加活动,一直走在前面,为她们点赞。
汪清天一户外4月21日登罗子沟鸡冠砬子和母猪砬子精彩回放
过围栏,向山上走去,坡度不大,有很多大石头散步在山坡上,但不影响行走。
听到前方有人喊:快来啊,真好看啊。我不太相信,不能这么快就到了吧。
我上周去俄罗斯,没有登山,但我今天体力还行,居然是女生中第一个到达的。
汪清天一户外4月21日登罗子沟鸡冠砬子和母猪砬子精彩回放
  眼前的砬子与以往所见的绝不相同,这个说是砬子,不如说是一个巨石堆,一个个石头巨大浑圆,如人工堆垒,一层层高耸入云。想到山坡下的那些巨石,是不是没垒好?掉下去了。汪清天一户外4月21日登罗子沟鸡冠砬子和母猪砬子精彩回放
大家都在拍照,一天、武子、风等人居然直接徒手攀了上去,一定很惊险刺激吧。
  我们从砬子左侧的空隙中绕了上去,坡度陡,有可供攀扶的地方,张先生新放了登山绳,但也有两个新人没敢上来。
汪清天一户外4月21日登罗子沟鸡冠砬子和母猪砬子精彩回放
砬子上面积不大,有多个突起的石头,大家纷纷选景拍照。
后面还有一个大石头立在那里,挡住继续向前的路。
在队长的催促下,我们原路下砬子,为了保证安全,随缘又加放了一条登山绳。
汪清天一户外4月21日登罗子沟鸡冠砬子和母猪砬子精彩回放
  约12点,在砬子下吃过午饭,领队商议分成两队:一天带A队继续探秘鸡冠砬子;张先生新带B队从山脊返回。
  我感觉不太累,就参加了A队,我们一行18人顺着石壁向上走了一段,在前面领队的随缘和一天说过不去了,让我们原路返回。
  我们回到吃饭的地方,又下行了一段,从砬子根部绕过去,砬子下的景也很美,看看这像不像一道城墙啊。
汪清天一户外4月21日登罗子沟鸡冠砬子和母猪砬子精彩回放
我们绕到后面,看到这陡峭的砬子大家挪不动步了,赶紧摆拍。
  最后从石壁一处较缓开口的地方攀了上去,上面是巨石林立,风景相当不错。最奇特的是这个石头门,每个人都在这里留影。
在砬子上面拍了好一会,我们向母猪砬子方向下山。
  下山后,在感悟队长的劝说下,我们又分了两队,一天、孔子、森铁、风、兵哥等人向母猪砬子进发,其余人在随缘的带领下向那片荒地走去

B队一行9人,顺着山脊返回,在鸡冠砬子对面的大砬子下,与延吉浪漫户外队相遇。从这里看鸡冠砬子据说有九层,最上面那层是三块立起来的石头,像莲花。浪漫队的队员站在那上面。
汪清天一户外4月21日登罗子沟鸡冠砬子和母猪砬子精彩回放
  约1.50分,我们和B队在荒地汇合,他们已经到了一会儿。在这里挖了一会婆婆丁,2点钟开始原路返回。
3点钟到达客车停放地,在管护站附近接上了一天他们几个强驴,全队返程。

汪清天一户外2018年第22次活动,421日登罗子沟鸡冠砬子和母猪砬子。活动路线:罗子沟镇长青村—鸡冠砬子—母猪砬子—长青村。最高海拔830米,总行程11.5公里,用时6小时。

A队路线图,感悟队长和一天提供。
  汪清天一户外4月21日登罗子沟鸡冠砬子和母猪砬子精彩回放

B队路线图,张先生新提供

参加人员:灰姑娘、孔子、梅子、一天、兵哥、风、温馨、庸行、家园、武子、蝶澈、感悟、张先生新、森铁、在水一方、叮咚、蓦然回首、快乐的灵魂、玖柒玖柒、金秋枫叶、雪儿、鹰、蓦然回首外挂、快乐的灵魂外挂、吴延林、随缘、乐游,共计2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