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

土耳其最幸福的时光--卡帕多西亚升起来

到处都有的车厘子,我绝对不告诉你们这个酸死了!!自己摘颗尝尝吧,反正不要求的~

我那时候真的不知道是酸的!还是酸死我的那种~~

在去Uchisar的路上看到的日落

我让Faith给我拍瘦点,结果他拍得好像我想轻生!!!想想妹子大好光阴前程,怎么会想轻生呢!

Uchisar离Goreme小镇走路大概半个小时,这里很多酒店。是早晨拍照热气球的理想位置,喜欢的童鞋可以住这里,当然价格也是嘎嘎嘎的~~大概一个房间500RMB左右

土耳其最幸福的时光--卡帕多西亚升起来
卡帕多西亚骏马到处有。就是想骑你需要付出点代价~

Goreme夜景

10年第一个生日蛋糕
Faith帮我准备的生日小蛋糕。
我告诉他我已经很多年没有过生日吃蛋糕了,后来想想居然有10年了~~
从2013年开始,我就在外面一个人过生日,挺感动的。
和Faith的缘分也挺奇特的,那天早上我本来去另外一家酒店,结果那家酒店没找到,找到另外一家荒废的酒店,我在门口喊,他就从他的酒店出来。我们这几天天天吵架,他看不惯我不相信他,我看不惯他总是想别人去按照他的思路走(千万别让他看到~~要不然又生气了~~)。
最有趣的生日的前一天,因为我徒步和Emrach吃饭回来晚上10点多了,热气球还没有订,他给我报的价格和箱子人数有点多,我不喜欢,我说别人都不是这个价格,他觉得很委屈,他找了5家公司给我找最好的,结果被我嫌弃,他生气,我也生气,我扭头就回房间洗澡,懒得和他说话。最后是他冷静下来,也没有道歉,只是发信息给我说把热气球订好了。
第二天我才知道他真的很用心地给我生日留下个美好的回忆。
每次和他讨论事情,他都会觉得我很Crazy.觉得我为了吃一样东西跑去别的国家是件疯狂的事情,我说人生就要疯狂啊。我也有看不惯他的事情,明明老男人一枚,死脑筋,觉得自己对的事情坚决不改!
不过他可能情商比较高,每次我们吵完都一笑而过,然后他会说我不是在生气~~我从来没有生气~~(明明是35岁的老男人,内心就像15岁的青春少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