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经理人

得益于国际市场增长,Under ArmourQ1财报超出华尔街预期

Under Armour Inc.在第一季度实现盈亏平衡,超出了华尔街的预期。销售额也略高于预期。北美的销售额持平,而国际增长率为27%。

Under Armour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Kevin Plank表示:“我们的第一季度业绩反映了我们专注于卓越运营并成为一家更好的公司所取得的进展。 “随着我们通过向运动员提供创新性能产品来继续打造我们的全球品牌,扩大我们的故事,进一步加强我们的上市过程并利用我们的系统创建更深层次的消费者联系,我们仍然有信心提供我们的运送能力在我们的全年目标上。“

2月13日,该公司宣布了2018年重组计划,该计划详细预计将产生总计约1亿至1亿3千万美元的税前重组及相关费用。第一季度,该公司确认税前成本总计4500万美元,其中包括3200万美元的现金相关费用和1300万美元的非现金费用。调整后的财务措施不包括重组和其他相关费用及相关税收影响。

第一季度回顾

收入增长6%至12亿美元(货币中性上涨4%)。
毛利率下降120个基点至44.2%,因外币汇率变化带来的收益被加速库存管理举措所抵消。调整后的毛利率(不包括与重组相关的800万美元的影响)为44.8%,与去年相比下降了60个基点。
继续投资直接面向消费者,鞋类和国际业务,推动销售,一般和管理费用增长3%至5.15亿美元,占收入的43.4%。
重组和减值费用为3,700万美元。
经营亏损为2900万美元。调整后的营业收入为1600万美元。
净亏损3000万美元。剔除重组计划的影响,调整后的净收入为100万美元。
每股摊薄收益为负0.07美元。调整后的每股摊薄收益为0.00美元。
库存增加27%至11亿美元。
现金和现金等价物增长65%至2.84亿美元。
华尔街的一致估计要求经调整后每股亏损6美分,营收为11.2亿美元。

更新2018财年展望

2018年2月13日提供的2018年全年展望没有变化:

预计净收入将保持在一个较低的单位数百分比水平,反映北美的中位数单位数下降,国际增长超过25%。
预计毛利率将增加约50个基点至45.5%,原因是计划推广活动减少,产品成本,渠道组合以及外币变化带来的收益。
预计营业收入将达到2000万至3000万美元。剔除继续重组的影响,经调整后的营业收入预计为1.3亿美元至1.6亿美元。
计划利息和其他费用净额约为4,500万美元。
剔除重组工作的影响,调整后的每股摊薄收益预计在0.14美元至0.19美元的范围内,
计划资本支出约为2.25亿美元,而2017年为2.75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