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经理人

为了进入主流时尚消费圈,Salomon在巴黎做了这件事

Salomon在巴黎开设了第一家品牌专卖店。这个194平方米的零售店位于129 BOULEVARD St Germain,店里提供Salomon最好的产品系列,包括滑雪板“Head to Tip”。消费者在此可以找到跑步、户外和冬季运动的完整男士和女士参照体型,还有Salomon推出的S/LAB Mesh定制鞋类系列。

“在我们国家的首都巴黎拥有如此优质的地理位置是品牌的重要一步,”Salomon总裁Jean-Marc Pambet说。

“在黄金地段向巴黎观众展示品牌已经成为我们相当长一段时间的目标。作为Annecy的一家户外公司,我们为法国的传统而感到自豪,并为这个新的零售地点让我们更好地与巴黎人面对面交流并提供高端品牌体验感到非常兴奋。“

与重要城市的消费者建立联系

Salomon目前在全球有190个零售点。传统上,其中许多店都开在接近户外运动场所的地方。新的巴黎专卖店位置代表Salomon正在进行的转变,以便更好地与欧洲主要城市的核心消费者建立联系。

随着越来越多的城市居民参与其中Salomon是全球领先的户外运动,如跑步,徒步旅行,滑雪和单板滑雪等,该品牌预计未来将在欧洲主要市场开设更多零售店。

在2016年推出品牌新的“Time to Play”时间之后,Salomon将这一新标识应用于全球各地新开业并重新设计的零售店,其中包括位于法国阿尔卑斯山中心的Chamonix店。就像其在首屈一指的山区社区的品牌商店一样,Salomon希望它的巴黎位置成为举办各种社区活动的场所,包括产品测试会议,小组赛跑和所有Salomon运动员的独特体验。

“跑步,滑雪和徒步旅行的人不仅在山上,他们也在城市,”潘伯特补充说。 “未来,我们知道越来越多的目标受众将居住在城市。这个专卖店位于巴黎的城市最着名的购物区之一,也靠近许多活跃巴黎人的城市运动路线。所以这是保持与用户联系的理想场所。“

正宗的品牌体验和优质服务

Salomon品牌专卖店旨在为知识型用户提供最真实的品牌体验和高端服务。视频屏幕播放Salomon品牌食品,整体空间旨在通过各种活动和聚会更好地将访问者连接到当地运动社区。

根据季节的不同,巴黎专卖店的访客可以在跑步和户外类别中找到最新的Salomon装备和服装,以及高山滑雪板和靴子等优质商品。该商店还将提供滑雪靴配件服务。

不到200平 能放点啥啊
五颜六色的就是好看。
精美的游记、精美的纪实片片。
让运动成为一种生活习惯~
文字和图片都很赞,好帖,好片子,感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