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夏邦马峰

保加利亚知名登山运动员Boyan Petrov希夏邦马峰失踪一周

近一周前,Boyan Petrov最后一次被目击是在希夏邦马峰附近的C3营地附近

4月29日,保加利亚登山运动员Boyan Petrov离开他的队友在26289英尺的希夏邦马峰的侧翼独自尝试登顶。这位45岁的老人最后在5月3日被大本营的登山者用望远镜看到。根据他的登山赞助商发在Facebook的消息,他靠近3号营地,地点为24,278英尺。Boyan Petrov没有补充氧气,没有收音机。

Boyan Petrov的妻子RadosLAVA Nenova在Facebook上发布消息称他已经失踪了好几天。她说随着他攀登的其他成员离开3号营地并因为天气条件恶化返回大本营,但他决定留在营地并单独尝试登顶,就像他攀登其他山峰一样的作法。 5月5日,一个由一名不知名的乌克兰登山者和三名夏尔巴人组成的搜索小组前往3号营地。他们发现Boyan Petrov的帐篷敞开着,睡袋里充满了雪,意味着他这几天没有去过那里。

以下信息由匈牙利登山运动员Dávid Klein发布,他是今年春天希夏邦马峰的十名登山者之一。

2014年,我在K2遇见了彼得罗夫。他在我登顶布洛阿特峰之后仅几天就登顶K2,K2的高度和难度独一无二。当他问到山上的情况时,我们简要地谈了一下。他有着和蔼可亲的风度,显得坚强而自信。他没有像他的风格那样使用氧气,而是一个人。他的长期目标是无氧登顶14座8000米山峰,目前世界上只有19名其他登山者成功无氧登顶14座8000米山峰。

Boyan Petrov被认为是现在保加利亚最成功的高山登山运动员。他的登山历史令人印象深刻,十四座8000米山峰中有十座登顶,全部是无氧登顶。他曾计划在希夏邦马峰后立即前往珠穆朗玛峰,然后在秋季前往卓奥友峰。他还是一名癌症幸存者和糖尿病患者。还是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国家自然历史博物馆的动物学家。

基于他以前在山上的经历,Radoslava Nenova相信Boyan Petrov到达了另一个有食物和氧气的营地。 “他有生存所需的一切,”她告诉保加利亚国家电视台。中国登山协会正式宣布Boyan Petrov失踪。 5月7日又排出一只搜索队伍前往搜救。
已经这么多天了,有点危险啊
希望能平安回来
祝福你平安归来。
自然太不可预测了。祝愿平安
永远敬畏自然!平安归来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祝福平安归来
但愿奇迹发生,能活着回来
今天是14号了,有消息了吗?这么多天,真的太危险了,祈祷奇迹发生!!!另,才45岁称为老人。。情何以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