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83

奉贤拓展基地_奉贤拓展品牌_奉贤拓展公司

上海企业想了解奉贤拓展基地、奉贤拓展品牌、奉贤拓展公司这里介绍我们奉贤金源果蔬拓展训练基地,是一个集农家乐特色、户外活动相结的一条龙服务活动基地。021-31660013  15021502406

奉贤拓展基地:

拥有奉贤农家乐最大的户外拓展场地,1000人户外活动大草坪,设有标准式足球场(可以进行足球比赛哦)、园内儿童娱乐设施、带遮阳棚的烧烤区、竹林真人CS场地、射箭、水上项目活动、越野沙滩车、农家乐餐厅、一年四季不断的水果采摘园(草莓、樱桃、蓝莓、杏子、李子、葡萄、橘子、枇杷、水蜜桃、冬枣、柿子等)、小小动物园参观。不论是前来参加拓展活动、还是娱乐一日游度假休闲,就属奉贤拓展基地。

奉贤拓展品牌:

奉贤金源果蔬拓展基地是乐活户外大本营品牌自营的基地之一,其中青浦、嘉定、浦东、长兴岛都是有的。乐活户外大本营专做户外活动15年,从开办品牌以来奉贤金源果蔬拓展基地是我们第三个品牌分店。目前拥有8个自营基地,未来2年扩张到10年。这就是一个有着明确发展目标的拓展品牌。

奉贤拓展公司主营业务:年会庆典、大型运动会、篝火晚会、野营烧烤、家庭缤纷日、亲子活动的、团队游戏、蔬果采摘、农家体验、夏令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