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端午丰宁坝上|纳凉避暑体验草原马背生活-免费赠送烤全羊

第一天:惠新西街南口集合
19:30地铁5/10号线惠新西街南口集合,车上互相介绍认识,表演节目、做游戏欢歌笑语,困了就休息,5小时左右到达目的地。到达后直接入住休息

第二天:丰宁坝上集合
7:30 早餐。餐后选马,资深同学帮您扫盲,从选马,上马开始给您做指导。实在不敢骑的可以雇佣牵马的老乡。集体骑马去草原的辽金时代点将台、小松林、白桦林、情人谷等自然景区(全程往返约4个小时,时间长短自愿),中午返回驻地。
12:00 午餐。餐后稍适休息一下!
15:00乘车赴闪电湖, 美丽的湖边,大草甸子上拍照、合影,做游戏,撒欢~~~~(闪电湖门票门市价30,折扣价20元,我们带大家走套票路线。自愿选择前往)
19:00 晚餐,大碗喝酒、大口吃肉~~~~
20: 30 重头戏开始,篝火晚会,放烟花,群魔乱舞,卡拉OK欢唱,数星星~~~~~沉醉在璀璨烂漫的星空下

7:30 早餐。
8:00集合骑马,实在不敢骑的可以雇佣牵马的老乡。集体骑马去草原穿越之路:沙漠,小河,村庄,草原,小松林,白桦林,辽金时代点将台等自然景区(全程往返约4个小时,时间长短自愿决             定),中午返回驻地。
18:00左右回到北京,结束我们愉快的坝上草原之旅
此次端午乌兰布统草原活动,我们为您带来了:
●不走夜车、不堵车、三晚住宿,游玩整整三天
●骑马、射箭、捉田鼠、与羊群、马群亲密接触
●蒙古最高迎客礼仪:下马酒、献哈达,做一回尊贵的草原客人
●民族歌舞篝火晚会,让我们和他们一起跳起来、嗨起来,去感受草原人民的热情
●免费为大家提供蒙古服装拍摄,穿越到蒙古时代
●闲游户外旗下今生有约婚纱总监随团跟拍,张张都是大片
●特别每人赠送照片一张哟——立等可取,真正的珍藏回忆
●越野车驰骋草原:内蒙老司机带你畅游草原,穿越草原腹地!感受草原上的狂野!
赠送惊喜:此活动报满35人赠送烤全羊!参团就送百变户外魔术头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