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岁伯伯沙漠历险记

2018年1月,75岁的Roger Dannen在加利福尼亚州棕榈泉附近偏远的印度峡谷下滑了60英尺。他在沙漠中幸存了三天。

凯文斯蒂尔

这不应该是一夜之间。我带来的东西很明显:跑步背心,零食,一些水。我和Gordon长期以来一直在远足的朋友预计会出去5个小时。

棕榈泉的印度峡谷有超过60英里的路径,我们大多数都知道它们的心脏。但连接Cedar Springs和Jo Pond Trails的13英里路线是重新转向的,这对我们来说都是新的。

早上我们计划解决这个问题,恒温器读数为39°F,当我们抵达路口时,我们从车里走了几英寸的新雪。它看起来不足以影响我们的导航,所以我们出发了,在丝兰和沙漠灌木丛中上升到圣贾辛托的景色。经过两个小时的徒步旅行后,我们在粉末中失去了踪迹。

我们爬上山脊以获得更好的利益,并讨论了我们的选择。在我的左边,一个光滑的岩石脸部以45度的角度从山脊上剥离下来。我站在边上的冰雪覆盖的石头上,俯视120英尺。当我的鞋子滑倒时,我正转向戈登。

戈登感动得抓住我,但除了空气之外,没有什么可以抓住的。我捡起速度,抓着岩石。我用过的所有东西 - 手,膝盖,鞋 - 但没有卡住。

在最后一次自我逮捕努力中,我将身体压平在岩石上,尽可能多地覆盖了表面积。我的脚抓住了一个小凹槽的脸,我砰的一声停了下来。我能听到的只有我自己的心碎。

我似乎没有任何骨折,但肘部,膝盖和手部的皮肤都没有了。我不会通过指纹扫描。

我抱着岩石和肾上腺素在颤抖,我对戈登说:“我没事!”

一丛棘手扭曲的树木阻挡了我对地面的看法,我知道无法爬回来。但是在我左边10英尺处,我看到了一些潜在的把手。如果我能做到,我可以在柔和的地形上沿着较短的路线爬下去。

我向戈登大声说出了自己的计划,他说自己发现了一条可能的道路。我们同意在那里见面,我看着他消失了。

现在一个人,我试图走遍,但每一步都会导致一个短暂的下滑,我认为这会阻止我的心脏。空气很冷,但我的手上流着血汗。我稳定了呼吸。一步一步来。

我所信任的尼克斯穿过马拉松,超级跑步和无数次徒步旅行,在抛光砂岩上毫无用处。于是我小心翼翼地将我的鞋子和袜子移开,并将它们连同我沉重的背心一起扔到了下面的峡谷地板上。抓住我的脚趾,我开始取得进展。

我慢慢地移动,跨过手,脚跨过脚。几分钟后,我触动了真正的持有。救济融化了我; 我再次控制住了。我向下爬,30英尺后终于碰到峡谷底部。

我找到了我的财物,四处寻找戈登,但他不在那里。恐慌后退直到我发现他在一个遥远的山脊上。我大叫,但他没有听到我的声音。那将是我最后一次见到他三天的时间。

受伤和孤独,我做了任何理智的男人会做的事情:我打电话给我的妻子。“我很好,”我告诉她。“戈登和我分开了,但我知道该往哪里走。”这是我过去一小时错误的一个固执的总结。我很沮丧,但我仍然认为我可以救自己。只有三个小时的日光,我想我应该继续前进。

我沿着小溪向北走,然后向东走。当夜晚取代黄昏时,我听到了流水的声音。

在黑暗中失明,我绊倒了。我听到我的肩膀开裂,我的肱骨骨折在岩石上。我的胳膊th Sha跳动,不知所措,我决定停下来。我检查了我的手机。死。除了睡眠之外没有什么可做的。我偎依在绝缘背心里。

Temps在接近冰点时下降,但那天晚上我无法说出 - 我的生皮和伤痕累累的肩膀疼痛难忍。我睡觉时小鼠爬过我; 我是英里唯一的热源,他们让我不再孤单。告诉自己,明天我会找到自己的出路。当我进出睡眠时,我注意到灯光向东闪烁。

我在第二天醒来时感觉筋疲力尽。我剩下一点水,但没有打扰补液 - 我仍然否认我真的很失落。

我向着灯光的方向向东攀登,希望能够更好地观看并让自己更加明显。

到中午为止,我没有食物和水。我把所有的死亡想法推到一边,并且继续前进。这个沙漠不会杀我; 我不会允许的。

最终,我的路线与似乎是一条线索相交。在那天剩下的时间里,我跟着它,但是当太阳落山的时候,我还是迷了路。

第二天的决心在第三天太阳升起时就消失了。脱水,饥饿和僵硬,我开始产生幻觉。我看到跑步者和他们的狗,一个男人爬到他的面包车上。当我走路时,我在幻影中大喊,我的骨折肩负重担。我挖了土壤中的水,但没有发现。就是这样,我麻木地想。经过12个小时的漫游,我躺在丛林下。

当我听到直升机的无人机时,已是晚上7点半。戈登找到了回到路上的路,与我的妻子见了面,并发起了搜索。他们一直在地上和空中寻找我两天。我摇摇晃晃地站起来。太阳落山了,我几乎看不清,但是我挥了挥一只好手臂,大叫。探照灯 - 由热像仪引导 - 照在我的脸上,我所有的情绪都埋在了表面:让我的家人担忧的内疚感。妻子和孩子们的想法我几乎再也没有见过。“哦,天啊,”我大声说。“他们找到了我。”我离我想的地方3英里,走向错误的方向,沙漠中的斑点几乎把我吞噬了。

如何安全沙漠徙步

1.穿正确的鞋子: 良好的抓地力可能意味着生与死之间的差异。选择软橡胶鞋底的东西,比如接近鞋,它们有更好的摩擦力。

2.使用登山杖:在低角度的岩石上,尽可能朝下坡下降,并使用拐杖(最好使用橡胶塞),以提供至少一个额外的接触点,以获得更好的稳定性。

3.保持平衡:陡峭的地形?当面对下坡时感到不舒服,或者你需要用手,面对岩石并将你的屁股贴在身上,以保持你的体重 - 这将改善你的平衡(如果你跌倒,更容易抓住自己)。尽可能多地将鞋贴在岩石上,以最大限度地保持接触。

5.低潮:在暴露的地方,如果必须的话,螃蟹散步或爬行。降低你的重心使灾难性下降的可能性降低。

timch 发表于 2018-5-10 19:34 2018年1月,75岁的Roger Dannen在加利福尼亚州棕榈泉附近偏远的印度峡谷下滑了60英尺。他在沙漠中幸存了 ...

这些都是有用的经验教训
这转译……一点不负责任
花木通幽 发表于 2018-05-13 00:28 这转译……一点不负责任

只不过看到外国杂志写不错

这是一个比较经典的事故案例

经验教训要好好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