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

摩洛哥&土耳其第五万公里旅行路(上)

肯尼亚的绿,塞尔维亚的雪,土耳其的金,摩洛哥的沙...

千等万盼,一月内的第五万公里行程,终于带着华为Mate10Pro,走进神秘的北非之国摩洛哥。

摩洛哥&土耳其第五万公里旅行路(上)

飞往摩洛哥选择搭乘土耳其航空让旅途便捷一点,近一点,再近一点...

机上娱乐不能少哈哈哈

[attach]43504062[/attach]

摩洛哥&土耳其第五万公里旅行路(上)

夜晚飞行无宴不欢,土耳其航空的空中大厨真是名不虚传,赶快吃饱饱,至于空中美食,且听我下集娓娓道来!先睡觉,期待已久的摩洛哥还在等着我...

摩洛哥Casablanca南邻西撒哈拉,西靠大西洋,是一个充满唯美与浪漫的国度。

NO.1卡萨布兰卡

IguesstherearemanybrokenheartsinCasablanca,youknowI'veneverreallybeenthere,soIdon'tknow.

我猜在卡萨布兰卡一定有很多破碎的心,你知道我从未置身其中,所以不得而知。

--电影《卡萨布兰卡》

当年一部著名的好莱坞电影《卡萨布兰卡》让这座白色之城闻名世界,如今有幸亲临此地,兴奋与激动自然无以言说。

初抵卡萨布兰卡,蓝天白云,这里是摩洛哥的第一大城市,白色建筑鳞次栉比,高大的墙垣掩映着棕榈树叶,别有一番情味。安置好行装,打开手机TripAdvisorAPP便推荐我走进著名的哈桑二世清真寺(HASSANII),TA是伊斯兰世界第三大清真寺,亦是世界上现代化程度最高的清真寺。行于此,白色大理石、绿色琉璃瓦直现眼前,心早已被这份美深深折服。

摩洛哥&土耳其第五万公里旅行路(上)

哈桑二世清真寺的外观固然壮美,但是进观其内那才真是美轮美奂震撼无疑...

当然如果你在卡萨布兰卡有足够的时间停留,建议前往不要错过哈桑二世清真寺外的黄昏日落,这可不单单是游客们的最爱,就连当地人也是同样流连忘返噢。

那么住在卡萨布兰卡,千万不要忘了品尝这里的海边餐厅,品味海鲜之余还可以领略海景风光。还有最最最重要的就是来上一杯卡萨布兰卡本地啤酒噢!这一次我选择住在位于海边更是大名鼎鼎的四季酒店,除了风景无敌外更是可以在美丽的滨海大道尽享阳光沙滩,自由无限。

对了不能不提的就是要知道摩洛哥也是入围了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非洲球队,所以......足球热,真的是热啊哈哈。

NO.2马拉喀什

从卡萨布兰卡四季酒店出发前往马拉喀什,我们包了个豪华大车,司机小哥帅气又给力,一路十分逗趣。

抵达目的地后赶快跑来慕名已久的ROYALMANSOUR酒店点上一份美味无限的下午茶。

贴士:皇家曼苏尔酒店公共区域禁止相机拍照,所以我的华为Mate10Pro大显身手

走了这么久,当然也不能亏待自己的胃。选择一家TripAdvisor猫途鹰推荐排名超前的庭院餐厅,沐浴着温和的阳光,品味一道道特色美食之余,更可以安静地聆听鸟儿们的歌唱,清脆,悦耳...

酒足饭饱....午后赶快跑来此行我一路向往的YvesSaintLaurentMemorial圣罗兰博物馆,这里的敬与美,我无以言表。

贴士:圣罗兰博物馆内禁止各种设备拍照馆外可尽情拍照设备不限

圣罗兰博物馆旁的圣罗兰私人植物园也是不可错过的景致

好啦看了这么多是不是有点辛苦,不过要知道马拉喀什的精彩这里可才是冰山一角...

蓝天碧海,华府美食,想要了都有了,,,各种惬意啊
白色大理石、绿色琉璃瓦直现眼前,心早已被这份美深深折服。
壕!请和我做朋友!如果不能做朋友的话,请代我抚摸一下仙人掌的刺吧~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