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四姑娘山印象----一月》13H连登四姑娘山三峰、二峰!

人生就像登山:遥看目标高不可攀!但,每向前一步,距离目标就更近一步,坚持后终能实现;不管多么平凡的人,只要付出努力,都能到达预想不到的高度;
    人生没有爬不过的山,重要的是行动!认准目标就要脚踏实地向前!每一步都是新高度;

2018.1.26用时13小时连登三峰、二峰。我没有征服四姑娘山,而是四姑娘山接纳了我!

----摘自乐兔的朋友圈

行程介绍

2018.1.24   到达四姑娘山明星家

2018.1.25   日隆镇---三峰大本营

2018.1.26   用时13H冲顶三峰、二峰,撤回明星家

2018.1.27   返回成都

1.24   天气晴朗,预示着此行平安顺

海子沟朝山坪,当地人称之为:龙脊背,龙头就是四姑娘山峰,龙尾就在加油站位置

1.25  3向导2队员从明星酒店出发,进长坪沟,露营海拔4400米的三峰大本营;毕竟都是有高海拔经历的强驴,在大本营状态不错,各种搞怪自拍。

1.26  凌晨3:30出发,冲顶三峰。人品好到爆,天气非常给力!初升的太阳照耀着攀登者前进的步伐。

冲顶三峰,最精彩、最刺激、最有趣的就是最后的技术攀登路段。队员佩戴全套技术装备,手持上升器,依靠路绳向上攀登。两个向导一个铺路一个收队,一上一下进行保护。

7:15成功登顶三峰!

左边穿黄色衣服的是刚哥,右边穿灰色衣服的是乐兔

上山容易,下山难!

三峰是上山不容易,下山非常难!

在三峰营地补充点食物,两名队员在两名向导陪同下,轻装从三峰营地直接切往二峰。

同时我们安排第三名向导将三峰营地物资撤回明星酒店,安排第四名向导带上补给前往二峰营地作接应。

队员很给力,于当天下午4:15登顶二峰!此时距离凌晨3:30出发,总共用时13个小时!

连登成功的英雄乐兔,他说:不是我征服了四姑娘山二峰、三峰,而是山接纳了我!

正是因为常怀敬畏之心,才会让乐兔在永攀高峰的路上,越走越辉煌!

强驴!连登二峰、三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