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

有點失望的旅行團西歐五國遊

先顶为快,真干净啊
daimondchanwai 发表于 2018-5-16 11:26 [山腰轉乘另一種吊桶.這個是名符其實的圓"桶".上昇過程,全個桶360度慢慢旋轉,山腰到山頂站, ...

巴士的蓝黄色似乎和梵蒂冈瑞士卫队服色差不多的感觉
daimondchanwai 发表于 2018-5-19 17:34 [發現一輛旅遊巴士,輪子上有奇怪的裝置......似乎是與輪呔氣壓有關. ...

那个海鲜盘子大杂烩,在憨豆电影里看过,莫名其妙点了然后大吃一顿,吃相搞笑

daimondchanwai 发表于 2018-5-21 16:52 [不懂怎樣操作答謝評分........謝謝"酒精考驗","鐵人兩項"兩位大大的賞錢.另外 ...

古迹保存的好,很多还是活的,有人居住生活。
欧陆军人做重点建筑的保安是个特色。
其实每一张照片都可以细细欣赏,很有味道的,很精致,甚至可以说每一张都可以做海报。
对宗教建筑的旅行,最好能懂点宗教知识,至少出发前恶补下旅行游记常识。
不然看了也不知道所以然,旅行这个个人认为还是要有共鸣感,才有回忆。
就像学摄影的时候,前辈说过,好照片是镜头后面的头,
多学点美学知识吧。

话说去年因为我巴厘岛的帖子和楼主偶遇在互联网,交流了不少时间,受益匪浅,良师益友不为过
实乃三生有幸。

借用古人那种境界来描述其人:温顺俭拱让,仁义礼智信。

希望生命不息,发帖不止,不光旅游,生活中的趣闻趣事也可以发发。
装备者无为 发表于 2019-6-3 12:08 [跟着楼主去了一次去年的欧洲行,欧洲各个国家乃至各个城市小镇都有自己的特色,不是我朝样板房建设的概念。古迹保存的 ...

慚愧慚愧,汗顏無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