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34

武汉

越玩越野一记单车越野泥河一号线分享

泥河是黄陂区三大水库的最下游一个水域,这里周边的山也成了有名的越野路线。

首先要感谢本次活动的组织者武汉源华公司的大力支持,感谢现场奉献的所有源华员工。

一号线是从山下经过四级拔高至最高山脊线,然后经过三上三下从山脊中间机耕小路下山至山下村庄,线路特点有:1、沟坎多、路窄,2、坡长,3、路陡,4、局部窄处路面倾斜角度较大。

到达第二级小平台,山下是泥河。

到达第四级山脊最高平台。

• 风雅
小程序发贴发不了几张图片就死机状态,另外,一遇到有工作人员在楼主未发完贴时就移动了也变死机状态,无法再编辑发贴了。
牛牛002 发表于 2018-5-14 15:04

好玩、刺激
在哪摘桑葚,怎么消费呀
牛牛002 发表于 2018-5-14 15:04

您好,我这边是湖北武汉,我们公司主要做品牌矿泉水,真诚相与你合作,前期 可以赞助,希望你能联系我们,联系电话1387123612,谢谢

牛爹爹越来越会玩了啊
彭雨瑶 发表于 2018-5-22 11:01

牛爹爹也是武汉的
牛牛002 发表于 2018-5-14 15:26 小程序发贴发不了几张图片就死机状态,另外,一遇到有工作人员在楼主未发完贴时就移动了也变死机状态,无法 ... ...

是有点不好用
瓶倾月亦空 发表于 2018-5-15 20:48 在哪摘桑葚,怎么消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