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没有樱花的关西,邂逅不一样的你(二)

奈良公园遇见小鹿,却又收获了意外的惊喜
奈良公园,是我去关西一定不会错过的,因为从我开始接触摄影旅游开始,就看到太多太多关于这里唯美的照片,还有这里的小鹿,真的萌得不行,所以行程上特意安排了一天来这里。

去奈良公园非常的方便,从近铁「奈良站」或「JR奈良站」下车,步行约10-15分钟即可到达奈良公园,近铁奈良站离景区更近。奈良公园附近还有东大寺,春日大社等这些比较有名的景点,所以在奈良游玩几乎也都是靠走路来完成的,花上一天的时间也是值得的。

从地铁出来,车站的装饰已经知道这里就是小鹿的主场了,墙壁上,楼梯上几乎都有关于鹿的元素。在奈良,鹿已经成为了它们的标志,成为了这个小县的一张名片。

出了车站之后,我们几乎没找到任何去往奈良公园的路牌,不过不用担心,基本来这里的游客都是奔着公园去的,所以跟随着人流的方向走就没错了。

这条笔直的路就是通往奈良公园的,两旁都是一些小餐馆和买小吃的商铺。

奈良县给我的感觉更加安静,绿化也比较多,确实是一个比较适合居住的地方,这样的环境也确实很适合小鹿的生存。如果走累了,可以租一辆这样的人力拉车,舒服地游览一下周围。

在奈良公园周围,都能看到这样的指示牌,注意避让小鹿,因为它们才是这里的主角。

一进公园门口,就能看到非常多的小鹿,在公园里随处漫步,我真的第一次见到人类和鹿竟然如此的和谐相处了。这里就是鹿的极乐园,没有圈养起来,哪里有吃的就去哪里,有些时候,踮起脚尖总能吃到嘛!

如果想和小鹿来些亲密接触,最好的方法也是对小鹿最好的就是在公园的门口买一捆鹿饼,不要随意喂自己带的东西。有了这捆饼干,你就是小鹿的“爸爸”了,你去哪里,它们就会跟到哪里,简直就是一只小吃货。看,有两只鹿从我一开始进来,到后面走的时候都一直在这里守候着,贪吃得不得了。

据说早上的鹿一般会比较饿,所以早上到奈良公园看小鹿的时候要稍微注意一下,毕竟它们只认吃的。我们下午过去的,估计吃了一上午也差不多了,看起来脾气没有那么暴躁。不过看到你手上的饼干,还是会一直跟着你,向你要吃的。

如果你不给,它还会咬你的衣服,或者是用头顶你的屁股,不少女生被它们吓到,连忙丢下饼干就跑。有些乖巧一点的鹿,就会站在你面前,一直向你点头,意思就是向你要吃的,表示感谢。这么多年下来,这里的鹿都已经成精了。

阳光一阵阵的,逆光下的小鹿着实迷人。

如果想要和小鹿合影的话,这里有些小建议:把大捆的饼干先藏起来,手里那一块饼干,掰开一点点去喂它们,不然它们会直接抢走的。最好不要吸引太多的鹿过来身边,两三只就差不多了,一多起来它们就会抢吃,到时候它们打起来就担心会伤害到你。

你看你看,我没说错吧,因为争宠,它们真的在我面前打起来了,我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避开了,静静在一边看着它们的表演,你们争啊,争啊!!!

沙发,好想摸摸那些小鹿

没过多久,天色又暗了下来,又开始慢慢飘起了雪花。这趟旅行运气真是够好的了,几乎到的每一个景点,都是晴天和下雪都遇见过了。

这里教你们一个高难度,装逼的动作,不过胆小的切勿模仿噢,小朋友一定要在大人的指导下才去做噢。把饼干弄成长条形的,放在嘴里去喂它们,如果会电脑后期的话可以把饼干修掉,这样的感觉是不是就很香小鹿主动和你亲吻呢?哈哈哈啊哈!

这只小鹿,莽莽撞撞地走到大路上,悠悠自在地闲逛,完全忽略了自己在什么地方。不过也是,这里本来就是它们的地盘,无论走到哪里,都是它们生活玩耍的区域,完全没有限制,我想它们应该是世界上最自由,最开心的小鹿了吧!!

离开奈良公园,在去往春日大社的路上,还要经过一大片的森林,这里更像是它们的家,游人不能擅自闯进它们的领地,远看还真的像一个原始森林,小鹿跟在妈妈的身后,贪婪地吃着它的晚餐。

边拍边走,很快就来到了春日大社。建于1300多年前的春日大社,是奈良的守护神社,这里是日本全国各处的春日神社的总部,是日本的三大神社之一。道路的两旁全是爬满青苔的石灯笼,石灯笼通常由信徒奉纳,用于照明和驱邪。

春日大社保留着每隔20年翻新一次社殿的“式年造替”的制度,每天早晚都会举行侍奉神佛的仪式,一年举行多达1000回的祭典活动。那天我们没有进去里面参观,因为天色有点晚了,来到门口就往回走了,半路就看到了他们的祭典活动,服装非常有特色,背后也跟着很多信徒。

离开春日大社,我们又返回到奈良公园,其实我们已经准备返程的,但是看到公园的草坪上,聚集了很多的游客,还有很多人架着长枪短炮,对着若草山的方向,好像在等待什么节目似的,我也就觉得再等等,期待着有什么大事发生。

想象一下,一月份的日本,晚上还是有点冷的,在户外一等就差不多一个小时,迟迟未来的节目,我已经有点受不了了,真的想回酒店休息了。正要离开的时候,眼前突然一道亮光从下往上喷射出来,继而天空就炸出了一朵朵惊艳的烟火,原来他们苦苦等待的就是一场烟火晚会。

烟花大概持续了15分钟左右,那时我还在纳闷,怎么今天突然就放起了烟花呢?

烟火等下来没多久,远处的草坪上竟然着火了,刚开始我还以为是烟火引燃了草坪。仔细看才隐约看到下面有人拿着火把在慢慢点燃草坪,后来才知道原来这就是一年一度的若草山烧山的祭典活动,没想到竟然被我遇见了,真是一个大大的惊喜。

做行程计划的时候,本来今天是安排了环球影城的行程,但是看到日历今天是周六,担心周末环球影城游客肯定很多,就把前一天奈良的行程安排到了今天,这样误打误撞就遇到了奈良的一个重大节日,也真是幸运极了。

大阪,逛吃逛吃,买买买,才不枉来过
大阪,真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地方,爱是因为它吃的玩的应有尽有,恨是因为它确实让人停不下剁手的节奏,看到就想买买买啊!!!日本除了东京,估计大阪也是一个让女生疯狂的地方了,吃不尽的美食,看不完的化妆品,买不起的奢侈品,一圈下来,手上提得满满的,钱包空空的,心里拔凉拔凉的,应该就是来过大阪最好的诠释吧!!

来大阪的第二天,也该放松放松,不想再这么赶,想慢下脚步来随心一点去感受这座城市。一大早我们就来到离酒店比较近的大阪城公园,JR线大阪城公园站一出来即可到达。

可能是因为连续几天的下雪天气,今天就迎来了一个大晴天,虽然只有几度的温度,但是感觉很舒服。可能因为来得有点早,路上的行人不算很多,两旁很多商铺也还没开门。

这里早上的空气非常清新,每天都有很多人来这里跑步运动,毕竟在日本市中心,有这么一个绿化覆盖面积这么广,还有湖的地方真的不多了。看到穿短裤的学生们,我也是佩服,也慢慢意识到原来自己真的老了,里面穿了条保暖裤,外面再加一条牛仔裤也还是觉得腿冷。

向着天守阁的方向一直往上爬,来到这个平台,有几个养鹰人带着自己的爱宠,也来这里呼吸呼吸新鲜空气。

这里的环卫工人估计是艺术家出身的,打扫公园里的落叶也能扫出如此浪漫来,一个“I LOVE YOU”不知道引来了多少情侣驻足合照

大阪城梅林现在还是它的寒冬季节,毕竟还没真正到花季,梅花还没开放,数基本都是光秃秃的。

不过走进园林一看,也不是完全都是树枝丫,有一两棵梅花树好像已经等不及春天的来临,争相开放,生怕百花齐放的时候,被别人比下去了,当下确实是无花可比,最美就是它们了。

虽然花开得还不是很灿烂,但是前来赏花,拍照,画画的人已经开始络绎不绝了,可想而知,到了花季,这里又是一种怎样的盛况。据说在春季,公园内的600余株樱花就会完全盛开,公园内的西之丸庭园便成了欣赏樱花的不二之选。

大坂城公园的天守阁,是大阪这座城市无可替代的象征,也是游客必定会打卡的地方,它矗立在公园的最高处,花点时间登顶,便能俯瞰到整个大阪城。

在天守阁的门口,看到这只秋田犬,主人今天带它出来溜达,路人都纷纷和它合照,它好像已经习惯了这样的待遇,而且明显是训练有素的,主人一句话,它就乖乖的把脸贴到游客身上,表现出一副很享受的样子,这么乖巧有灵性的小狗,怪不得都要争相和它拍照。

离开了大阪城公园,我们坐地下铁在「日本橋駅」出来,步行一小段路就来到了黑门市场,这里是大阪非常有名的菜市场,毕竟这里的新鲜水果,蔬菜,海鲜应有尽有,还有很多我几乎都叫不出名字来的海产品。刚好差不多到饭点,我们就打算在这里大吃一顿了。

要注意,黑门市场的营业时间是上午9点-下午4点左右,但其实到了下午2点多,很多商铺就陆续关门了,你就会错过很多美食,所以首选上午时分过去。

黑门市场非常大,一条600多米的路一直贯穿其中,期间还有横向的道路延伸,边吃边走,稍不留神就很容易迷失方向的。超市,大排档,餐馆开满了整条街道,不要一进去看到好吃的就买,后面还多着呢!!

炭烧鳗鱼,爆炒猪内脏都是我比较喜欢吃的,毕竟都是香口的东西,吃着很得劲,而且价格也算合理。

这里的海鲜个头都比较大,可以按照你喜欢的品种挑选,都有明码标价,也可以买一些他们已经搭配好的海鲜杂锦,每样东西都尝一点,反正品种繁多,每家店的价格都有所不同,自己要对比一下新鲜度和价格去购买了。比较常见的吃法就是烤着来吃,然后沾点酱油芥末,保持海鲜的鲜味的同时也有嘴上的刺激。

除了熟食,日本人最喜欢的吃法当然是刺身,而我最大胆的尝试莫过于这道河豚刺身了。都说河豚的肉是剧毒的,如果处理不好吃下去,分分钟会中毒。不过在日本,因为吃刺身已经有相当长的历史,他们做河豚刺身的技术也已经相当的成熟,开门做生意这么久了,大可放心了。

河豚肉已经处理好切好片,一份份包装好放在冰柜里,按大小了分,小份的也要3000日元一碟。河豚肉和皮是分开的,老板会小心翼翼地给你拆开,倒上一小碟酱油芥末给你。第一次吃起来,就单纯感觉到鱼肉比较有韧性,很爽脆,有海鲜的鲜味,其他并没有太多的感觉。可能也是因为它的处理难度大,所以才卖那么贵吧。

一份河豚肉只能算是一道前菜,后来我们还陆续吃了这种烤长脚蟹,大虾,扇贝等等等。。。这里真的可以算得上是走进去,扶着出来的一个美食天堂了,所以推荐空腹去噢!!

吃饱喝足,我们就继续我们的大阪一日闲逛之旅。也没有看路牌,不知不觉就走到了这条好像叫做电器街的地方来,这里最多的就是各种的音像制品,二次元发烧友的天堂。我随便走进一家去看看,没想到这样的动漫影像在日本竟然可以开得这么大,而且进来选购CD的人还真不少,日本的动漫产业做得好还真有它的道理的。

要是说到大阪的另外一个地标性建筑,那莫过于这座参照凯旋门和埃菲尔铁塔而建造的通天阁,顾名思义,直冲云霄,通往天上,所以当时它也算是东方最高的建筑了,时过境迁,眼看这里已经慢慢淡出人们的视野,路上的行人也不多。

原来一切都是幻觉,没想到一拐个弯,从另外一个角度看去,这里却繁华似锦,广告牌林立。最有趣也是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那条大大的河豚鱼造型的广告,虽然广告牌多得有点眼花缭乱,但是它依然是一眼便可看中的。我想在这里生存下来的的餐馆,一定是广告牌做得非常出色的,广告艺术在这里简直发挥到了极致。

新世界其实就是通天阁这一块的区域,它最大的特点莫过于这里色彩斑斓,是最具大阪风情的标志性场景。这里的街道充满了浓浓的下町风情,一直都没有太多的改变,且人们也不愿意去改变它,如果想了解大阪的市井生活,那这里一定是你的首选之地。

看,这只小猫为了生计,也要开始出来卖萌了。

如果说以上都是身体上的满足,那么接下来的,便是精神上的满足和心理上的折磨了。向着道顿掘的方向走去,这一路都是各种的奢侈品店,免税的价格再加上汇率,确实比国内便宜很多,你说这手该不该剁。

道顿掘美食街其实就是连接着心斋桥一路逛下来的商业街,这里非常非常非常的大,购物者的天堂,钱包的地狱,如果仔细选购,一天时间都逛不下来。各种的药妆店,品牌店,大型商场,只要你想买的东西,就没有找不到的,几乎每一条大街小巷,都是挤满人的,每个人手上都是大包小包的。

我以前也未曾想过,广告牌也可以成为一个地方的地标,成为人们争相合影的打卡地。然而大阪道顿掘的这块格力高广告牌便是一个很好的例子,除了购物,多少人都是冲着看它一眼而来的。据说,这块广告牌现在已经是第六代LED屏,其早在1935年初建时就一跃成为了大阪地标建筑,这个小超人也成了一个经典。

广告牌,总给人的感觉是影响市容的,毕竟乱七八糟地挂在建筑物的外墙上,多少会影响到视觉效果。但是日本人却把它变成一种艺术,变成一个可观赏性,甚至把它演变成一个经典,确实不能不佩服。特别是这里的夜景,当所有的建筑物和广告牌点亮之后,就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我是比较建议可以把晚餐定在这里,毕竟这里有非常多日本特色的美食,蟹道乐,神户牛扒,还有一些怀石料理也都可以在这里品尝到。血拼完之后,找一家餐馆犒劳一下自己,一大口肉,,一杯小酒,在看看窗外的夜景,真是一种享受。

我们也在道顿掘找了一家炭火烤肉来作为晚餐,价格相比于国内算是便宜了,一大盘牛扒,冷面,大酱汤,沙拉,啤酒,甜品都有了,两个人吃花费了人民币700多左右,重点是牛肉非常的嫩,而且量确实很多。现在看到图片我都开始有点想念那个味道了。

第二天起得特别早,因为今天要离开这里,想再多看看这座城市。清晨的大阪,温度有点冷,风还呼呼地一直吹,大人们都匆匆赶去上班,同学们也都大步迈向学校,他们继续着他们平淡的生活,我的旅程也终将告一段落。

踏上归途,旅程虽然还有很多未能到达的地方,但所到之处都能看到阳光和下雪的两面,也是幸运至极,便无遗憾。

一些关于酒店的碎碎念
日本旅游的花费,大部分就是集中在住宿和吃上面了,因为日本本来消费水平就比较高。我是从香港飞大阪的,机票还算比较划算。吃的话就要看你怎么吃了,如果每一顿都是大餐那肯定贵,我也不是一个资深的吃货,所以我就不推荐关于吃的攻略了,我想说说我自己住的这几家酒店,希望能够帮到准备前往日本的朋友们。

[京都]

京都的景点其实都离得不算是太远,二年坂三年坂,花见小路,衹园,清水寺,八坂神社这些景点基本都靠走路都能到达,非常的方便。而且本来日本的交通就非常发达,所以在京都玩的话基本买一张公交卡就可以搞掂了。这里简单介绍一下:

公交一日乘车券一张500日元,基本做一次公车都要花个200日元,基本搭乘3次巴士即可回本,性价比超高。京都站、酒店、甚至巴士车上都能购买到。下车时给司机看下即可,非常方便。不过樱花季,红叶季因为人太多了,交通堵塞,个人更推荐搭乘地铁,可以买地铁一日券。

这次京都的两日游,我选择了京阪京都格兰德大酒店。京阪京都格兰德大酒店是京阪旗下的酒店,以人气旅游地京都和大阪为中心,坐落于各大车站前,方便旅游观光,也十分适合商旅人士。京阪酒店还提供丰富的京都传统料理,可以从饮食中体验到日本文化。

从地理位置来看,京酒店确实属于交通最便利的地方了,酒店直接就有直通JR京都火车站的地下通道,如果从日本别的地方都可以直接乘坐新干线直达京都,步行约5分钟即可到达酒店。在日本英语不普及的情况下,日语又不懂,如果酒店的位置还比较偏远的话,语言不通,又不好找,拉着大大的行李箱真的要绝望的。

那天坐JR线过去京都的时候我还在反复搜索地图,还担心出地铁之后应该怎么走,才能找到酒店,没想到一出地铁站,隔着马路就能看到对面酒店的logo,那一刻真的很幸福啊!!!

从酒店出来,走地下隧道,就能走到porta地下购物街,里面几乎能满足基本的一些购物需要,吃的,用的,穿的基本都有,而且非常的大。刚到的时候你会很奇怪说,怎么到了上下班时间,路上的行人还那么少,日本人都不用上班吗?其实因为是日本的地下交通非常的发达,当你走到地下购物街的时候,就能看到脚步匆匆的他们,奔波在上班的路上。

如果需要坐公交车去京都的景点,也非常的方便,酒店地下有通往北侧公交总站的地下通路。1月份的日本还是很冷的,但是从酒店出来,走过去公交站,基本都是走的地下通道,根本不需要走地上,忍受寒风刺骨的痛苦。

公交站也是紧靠着JR京都站的,那里的公交班次很多,而且基本都已经囊括了京都大部分的热门景点,所以说在京都玩基本公车就能够解决了。我们当时办理入住的时候,当时还不知道有公交一日卡这东西,是酒店的前台推荐给我们的,说如果在京都玩,坐公车的话买一张这样的卡比较划算,还给了我们一张京都的公交地图,一站一站地告诉我们怎么坐车,怎么安排行程会比较节省时间,又尽量多的玩完这些景点,非常的nice和有耐心。

酒店东侧门出去右拐或者西侧门出去左拐,挨着酒店的就是AVANT商场,商场的规模不算太大,商场的二楼就是堂吉诃德,基本买啥都有,反正就是麻雀虽小,但五脏具全。其实就在酒店楼下,就有711便利店,服装店,美食等各种小店,买东西也是免税的,非常方便,那几天我都不担心自己吃饱的问题,反正楼下的711我每天都会去光顾的,里面吃的真是完全没吃够。

说到吃的,那肯定不能错过酒店的特色日式料理。位于酒店二楼的餐厅,早上提供品种非常多的自助早餐,基本都是一些日本当地的美食,也是从那次起,我才知道原来日本人从早餐开始就已经吃米饭了。不过那里的米饭跟我们国家有点不同,感觉粘性比较大,有点糯米的感觉。虽然是自助早餐,但是每一道美食还是很有日式料理的那种严谨和精致的。

晚上这里就变成的餐厅和酒吧,大厅的灯一亮起来,氛围就立刻出来了,点上一杯小酒,和三五知己聊天喝酒是日本人晚上消遣时光的一种方式。

酒店的二楼还设有一个公共的阅读和上网区域,闲暇的时候可以来这里看看书,上上网。这里还提供电脑和大电视,简单的做一下分享和开开会也是可以的。

我们入住的是最高层的客房,酒店的安保做得非常的到位,在前台办理的时候,服务员已经跟我们解释过卡的用处,当时我还以为只是普通的刷房门,没有太在意。等我出了电梯的时候才反应过来,咦,怎么没有房间的,是不是上错楼层了??

原来是酒店在这里还设置了一扇安全门,需要是这层的住户才能刷卡进去,不像别的酒店那样,可以随便窜层。

在出电梯的左手边,是一个小水吧,在这里可以泡上一杯茶或是一杯咖啡,坐在靠窗的位置,一边品茶,一边欣赏窗外的夜景,也是一种享受。

房间的布置也很用心,而且干净整洁,隔音效果也很好,屋内还有空气净化器。在入住的时候,前台会问你是要吸烟房还是无烟房,你根据自己的需求去跟他们说就行了,反正他们都会尽可能完成你的要求的,服务很到位。

从桌面上物品的摆设可以看得出来酒店的严谨和用心,每一样东西都是整整齐齐的,我第一天用的时候都打乱了,第二天回来又恢复到原本的位置,这就可以看得出来他们的执着。

对于我这个茶和咖啡的爱好者来说,我最喜欢的莫过于这个房间的水吧了。除了常规的茶叶,酒店还贴心地提供了胶囊咖啡机和不同口味的胶囊咖啡,这样的新黑科技,我终于在日本好好体验了一把,简单方便而且味道还不错。

房间的冲凉房和厕所是分开的,我还专门尝试了传说很久的日本智能马桶盖,第一用感觉还确实挺新鲜,而且真的很人性化。

入住登记的时候,酒店前台还贴心地提供了泡澡的香薰给我们,不说了,走了一天,泡个澡舒服舒服一下去了。

[大阪]

环球影城基本就是每个去大阪玩的人都会去刷一遍的景点,因为里面确实有很多经典的游戏体验,正因为这样,环球影城几乎就是全年没有淡季的,无论是是周末还是非周末,花季还是非花季,来游玩的人一样很多。特别是一些刺激的机动游戏,就像飞天翼龙这样的过山车,普通票排队的话,没有一个小时,几乎很难玩下来。所以想节省时间的话,最好还是提前在网上购买好快速票,这样就可以省了很多排队的时间,一天内多玩几个项目,就是花钱买时间。

还有另外一个办法,就是在环球影城附近找一个酒店住,然后一大早赶在第一批到达环球影城,一开门就先到飞天翼龙这样的刺激项目排队,这样就可以快速地体验到,省去了买快速票的钱,毕竟快速票也确实不便宜。而我就是选择了这种方法的。

这躺行程,我选择了入住位于环球影城旁边不到200米的大阪京阪环球塔酒店。如果确定要去环球影城游玩,我觉得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首先它离环球影城非常的近,而且从JR樱岛线环球城下出站左手走50米就是酒店,交通也非常的方便,拖家带口的也不用嫌麻烦。

环球塔酒店就位于环球影城旁边,在JR樱岛线环球城站出站口处,无论是去体验USJ,还是去大阪其他地方购物都非常方便,很有京阪酒店的便捷特色。酒店的大堂非常的大且很气派,它分为两层,四楼是checkin的,三楼是checkout的。我们来的时候刚好是周五的早上,人比较少,而且酒店的服务人员非常的热情,首先是先问我们是不是等下就要去环球影城,然后就马上先给我们的行李进行标记并寄存到前台,然后给我们一张小纸条,说晚上回来只要给小纸条就可以直接入住,而且行李已经送到房间了,非常的贴心。

大阪京阪环球塔酒店是一家星级酒店,不仅外观吸引人,内部的装修也是花了很多心思的,这个仅从大堂的楼梯就能看得出来,梦幻的灯饰,大红色绸缎的搭配,还有专门设了一个情人角,供前来住店的情侣们拍照,想到很周到。

二楼大堂区域还专门设有休息区,晚上和朋友聚在这里聊聊天也是一个不错的消遣方式。

如果说这些都满足不了你,那么位于酒店31层的S-PARK Spa中心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特别适合环球影城一日游后,来这里放松放松一下,这里提供桑拿浴室、喷射浴池和温泉浴池,而且可以边泡澡边欣赏大阪的城市夜景,简直是一种奢侈的享受。(S-PARK Spa的开放时间为:05:00-08:00 和 16:00-00:30 )

饮食文化也是一个能很好了解一个国家的方式。酒店对于吃也是追求到了极致,酒店的Garden Restaurant餐厅全天供应包括日式和西式佳肴的自助餐。Top of Universal餐厅位于32层,享有大阪的天际线美景,供应晚餐餐点,晚上摇身一变就是一个环境优雅的酒吧。

其实酒店的三楼四楼32楼全部可以吃早餐,不过32楼因为楼层的关系,可以俯瞰到大阪的全景,所以一般都会比较火爆,如果想要尝试的话一定要早起噢!

酒店的客房均拥有大型窗户、中性色调装潢和木质装饰细节,提供1台37英寸平板电视以及1间带浴缸的独立浴室,配有洗浴用品、牙刷套装、吹风机和拖鞋,看洗浴套装还配合了环球影城,选择了萌萌哒套装。

夜里,你还可以走出酒店,到周围逛逛,这里的夜景也非常不错,因为酒店旁,就是商业区,各种的吃的,买的基本都满足需求,酒店的楼下就是星巴克和24小时营业的罗森,非常方便。

步行街也有很多小商品和纪念品选择,如果觉得环球影楼里面的纪念品贵的话,可以选择在这里购买,不过样式就没有那么齐全和精美了。如果需要买买买的话先别着急,因为这里还不是你真正“大出血”的地方。

在大阪选择的第二家酒店也是大阪京阪京桥格兰德酒店,选择他们家的酒店最大的一个原因还是因为交通非常的便捷,要直到,日本的铁道交通是很发达的,选择一家离铁道站近的酒店很有必要。因为有些景点比较分散,但是基本地铁都能到达,如果选择打车的话费用又会相当的高,所以在日本出门首选铁道交通,加上公车的辅助基本能搞掂,所以酒店的选择一定要以交通的便捷度来衡量。

而大阪京阪京桥格兰德酒店就位于JR京桥站和京阪电车的京桥站之上,从这里坐轨道交通前往京都和奈良以及大阪各个地方都非常的方便,真的可以算得上是无缝接驳了。

酒店楼下,车站周围都是各种的便利店,小超市,当地的旅行社,还有兑换外币的地方,买东西,参团进行当地的游玩,预定好吃的,兑换货币等都很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