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0

天津

乐游记--无惧风雨,一路相伴(520表白日我们在风雨茶山的特殊情谊)

当初夏的风带着微凉的雨轻拂过心头,那个我们会魂牵梦绕,梦想启航的地方--茶山又在向我们招手。

茶山村,被称为河北高山村,也是河北最美的山村。如果在晴朗的清晨,信步爬上村旁的山顶,就可以看到炊烟袅袅,一副田园生活的美景,让你时时有留下来的冲动。

车到山下正值风雨欲来,大家却没有丝毫退意,穿戴好背包雨衣投入这大自然不经意赋予我们的考验。

风雨中携手前行,这一袭袭的雨衣如同雨中的彩蝶,飞舞飘逸,让茶山更有了五彩缤纷的生气。

中山路湿滑,在困难时总会有一只手及时出现,让你不会失足。

经过风雨冲刷后的山青翠欲滴,轻雾缭绕,似仙似幻的美景引得大家纷纷驻足,完全忘却了刚刚风雨中的凉意,只想把美景收入自己的相册。

到达茶山村,刚刚路途的寒意还未褪去,迎面的吉祥物小羊已经站立村口,迎接徒步而来的朋友。天气随冷,心情却是暖的。

风雨茶山技能get之塑料袋的妙用。需要聪明的你找找这张图的亮点哦。

风雨茶山技能get之巧妙干袜。亦或称之为椒盐咸香卤汗袜。这道菜可以自己慢慢体会。菜谱来源咱们的队友兼摄影师鸣哥哥。

风雨茶山技能get防潮垫的妙用。遇到风雨。鞋袜湿了怎么办?我们可以脱光了脚丫。把脚踩在防潮垫上大吃大喝。

画外音:这法真不错

第二天早晨依然没有放晴,但山谷幽静,这丝毫没有影响大家在美景中留下倩影的美好心情。青山若隐若现,偶有马匹经过,让人流连忘返。

这彩蝶般的五朵金花,在茶山留下飘逸的身影和靓丽的笑脸。

帅哥们也不含糊,虽说在雨中,却依旧神采飞扬,羡煞那雾中神仙。

世间不仅仅有爱情,520表白日我们在茶山,共同经历风雨,收获我们的特殊情谊。

遇见乐享,遇见一世的户外情怀。欢迎大家加入乐享户外俱乐部。微信公众号内搜索天津乐享时空户外俱乐部”便可添加关注。

乐享时空户外俱乐部管理员二维码

这多凉快
联系方式建立留图片版的 文字版的在今日头条会被拒绝通过
雾蒙蒙的~很美~
zhb001 发表于 2018-5-21 17:16 联系方式建立留图片版的 文字版的在今日头条会被拒绝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