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今天向大家推荐一个避暑的好去处—广州白水寨景区

距离广州约1个小时车程

早上10:00—白水寨风景名胜

早上从广州出发,经过大广高速,从莞深高速,从灌村高速口下高速,前行约5公里就可以到达广州白水寨风景名胜。景区门票最近也搞优惠活动,原价60元的门票,现价只要48元就可以了。

一走进景区内,满眼望去都是绿色,树木围绕,立刻觉得凉爽了好多

距离广州1小时的避暑山庄

不远处,是一片嬉水区,对比炎热的市区,这里简直就是一篇天堂

继续沿着天南第一梯向上走,越网上,风景也越美丽

听工作人员介绍,白水寨景区负氧离子含量最高的地方有11.25万/cm3,是世界长寿之乡巴马的4倍。攀登至天南第一梯第9999阶,山顶空气清新,白水仙瀑很美丽,感觉不虚此行。

下午13:40—特色美食之旅

从白水寨景区下来已经接近两点,由于第一次来,没有经营,攀白水寨的时候没有带任何食物,建议小伙伴们出行的时候可以带多点食物上山。

在寻找美食的路上,还有两个意外发现

第一个,国内首家西班牙巴塞罗皇家酒店居然就在白水寨景区,现在已经开始动工了,对这个世界闻名的酒店有点期待

距离广州1小时的避暑山庄

第二个,就在白水寨景区下面在建设一个水上乐园,叫森林海欢乐水城,看起来好丰富的感觉

经过当地人的推荐,我们选择了一家农庄,进入农庄,我就惊呆了,没想到一家农庄也这么美丽

点了三道比较又当地特色的菜肴

山坑螺—白水寨景区的代表佳肴

螺的煮得很入味,吃起来会上瘾,但是唯一得缺点就是要用嘴吸,有点麻烦。

鲫鱼汤—老板力荐的美味

没有任何的添加剂,就是当地的山泉水加上红枣,很简单的美味,却很不简单,鱼肉质鲜美,汤味醇香浓郁,推荐!

烧鸡—当地的招牌菜

烧鸡在当地很普遍,几乎每个农庄都会把烧鸡作为自己的一道招牌菜,肉紧致有弹性,皮薄而脆,值得一试。

下午:15:00—大丰门森林公园

品尝完美食,休整了一下,继续向下一个目的地,大丰门森林公园出发。来之前,听说大丰门天池有着“广东喀纳斯”之称,闻名不如见面,果然不同凡响

听这里的管理人员说,6月份的时候,大丰门漂流就开放了,这里的漂流有着全球漂流之霸的称号,每年都有很多游客慕名而来,值得期待。

下午:16:30—意外收获的景点

从大丰门森林公园下来,原本是打算去金叶子酒店入住的,但是突然被一个叫碧桂园金叶子的楼盘吸引了,看了看外面的环境,感觉还很漂亮。

距离广州1小时的避暑山庄

听这里的销售介绍,这里周边有约40万亩的森林围绕,98.2%的森林覆盖率,而且在金叶子酒店东侧还规划了一个占地128亩的水上乐园。里面的景色说实话真的很漂亮。

距离广州1小时的避暑山庄 距离广州1小时的避暑山庄

去看了看样板间,37-68m2的公寓,93m2的别墅,而且都是温泉入户的,在这样的环境下居住,应该也是很舒适的。

下午18:00—金叶子酒店泡温泉

入住金叶子温泉度假酒店,这边的温泉泡池有好多,每个泡池的功效也各不相同,很舒服。酒店的景色也很秀美。

个人感悟:一趟白水寨之旅的确难忘,这边远远超过我的想象,而且真的很凉快,真的是避暑胜地,让回到市区上班的我还很不适应,适合全家出游,情侣出游,很推荐大家过去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