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L以下背包

将肩带调节板往外翻,可以看到包体北面写着“airspeed”几个英文字,表示着云层24采用的是Osprey家享誉已久的AirSpeed空速背负系统了。

AIRSPEED空速背负系统

1 AIRSPEED 悬挂系统

+ LightWire™合金支架创造出低调的透气空间,优化了背包

的平衡性和透气性

2 AIRSPEED 背板悬挂系统

+ 立体张紧式透气网布背板带来出色的支撑效果和贴合度

3 三明治网布肩带

+ 缝合三明治网布

+ 包覆网眼布的透气冲切泡沫材料

+ 可调节胸带,配有求生哨

+ 多种体型选项,可根据体型进行调节

4 三明治网布缝合腰带

+ 腰带上设有拉链式弹力网布袋

+ ErgoPull™腰带闭合设计

轻装户外 城市通勤——Osprey Stratos 云层24背包体验(大帅出品)    采用LightWire™合金口字型框架,弯成一个类似新月的弧形,再通过一层弹力透气网布的3D立体张紧式背板将背负与背部隔开,在背包和背部形成透气空间,即使炎热的天气也能确保良好的通风透气性,极大的提高了背负舒适度。

立体张紧式透气网布背板

由众多小的六边形透气网格组成的立体张紧式透气网布背板,将背部与包体隔开,形成良好的通风透气空间。背板下部又与腰带形成一体式的3D背负结构,提供了良好的包裹性。背板中间是大面积的白色网格布,两侧是黑色网格布,最外侧采用红色尼龙布包边,整体的配色非常的漂亮。

AIRSPEED空速背负系统形成的弓形空间,插入一个2L左右的水袋毫无压力。我个人不习惯用水袋,但是觉得这个空间可以好好利用起来,所以把装逼用的《海明威文集》和我的山鹰1L软水袋插在里面,真的太方便了,还一点不影响透气。沿途没有风景(其实主要是没有漂亮妹纸)的时候,想看书了就随时抽出来,不得不说哥的脑子真好使,空间利用率忒高了,欧耶:)

云层24包虽然定位是休闲户外小包,但是肩带却用料非常足,三明治网布肩带又厚又宽,完全可以媲美中型背包的肩带。肩带上印有Osprey的英文标识。中空开孔的EVA泡棉材料配合覆盖的三明治网布,三明治网布提供舒适的体感和透气性。

肩带宽度约为5.9CM,肩带侧面厚度大约为1.2CM,与我的食指对比看起来还算厚实。肩带的弧度非常好,符合人体工学,完美的包裹住肩部。官方建议背负在12KG以内。我此次鼓浪屿时背负的重量约20斤(含1L水),肩带非常舒适。

扣上胸带可以防止行进间背包左右晃动影响重心,云层24采用的是多耐福的滑轨式调节扣,能轻松的调节到适合自己胸型的位置。胸带扣是ITW的,而且配有救生哨,哨音响亮,具备实际呼救作用。

唯独的缺点就是胸扣的颜色竟然一黑一灰,配色竟然不是一体的,这个细节让我这种轻微强迫症的人着实有点接受不了。

• winmond 前几天看了本帖在亚马逊买了云层24,今晚已到货,明早送货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2019-11-18 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