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

去找柏林第一汉堡,彩蛋是世界最大的摩托车博物馆!

DSC_0617 副本.jpg

DSC_0637 副本.jpg

DSC_0852 副本.jpg

[p=22, null, left]从中国飞到达柏林,加上转机快用了18个小时,我们都非常非常期待德国的美食+啤酒!

[p=22, null, left]这是一次啤酒达人之旅!

[p=22, null, left]在柏林的第三天,我们已经完全适应了德国美食~

[p=22, null, left]无奈接待的朋友这晚竟然安排了中餐~~~~!!

[p=22, null, left]我们非常不好意思又非常坚定的决定:出去找当地的美食!

DSC_1429 副本.jpg

[p=22, null, left]是用起了出国点评神器:trip advisor

[p=22, null, left]离我们和大伙shoppingMALL附近刚好有一家评分极高,所有的点评都大赞好的“柏林第一汉堡”---THE PUB

[p=22, null, left]光是门口的涂鸦已经很有型了~!(大意自己理解囖)

[p=22, null, left]但是由于晚上7点要赶去看SHOW,我们5点就到了这家传说中的“柏林第一汉堡”

[p=22, null, left]结果要6点才开门喔!还有一个小时,怎么办呢?

DSC_1435 副本.jpg

[p=22, null, left]没想到看起来像是一条酒吧街的Hakskim市场铁轨下,竟然有一家全世界最大的摩托博物馆!

[p=22, null, left]这里有一万平方米,展览有超过140量摩托车,见证了东德的历史!

[p=22, null, left]这个彩蛋也太大了吧!!!!!

[p=22, null, left]有一个小时时间不知道怎么杀的我和同行的小伙伴,秒杀了2张门票,进场!

[p=22, null, left]

[p=22, null, left](温馨小tip:每人6.5欧,不拍照的话是5.5欧)

DSC_1312 副本.jpg

[p=22, null, left]博物馆门口真是出奇的低调,你完全不会想到里面有那么大!

[p=22, null, left]展示着那么多有历史的摩托车,有很多展品,都是五十年代东德制作的。

[p=22, null, left]保存的超好跟新的一样,太帅了!

DSC_1305 副本.jpg

[p=22, null, left]1950年东德就生产了那么帅的BMW的摩托车!

[p=22, null, left]跟我一起逃离中餐的帅锅惊叹~

DSC_1307 副本.jpg

[p=22, null, left]这个应该也是重头戏,LOGO长得很像BMW却又不是。

[p=22, null, left]我们研究了好久,都不知道是什么牌子,难道是BMW的姊妹品牌?

DSC_1309 副本.jpg

[p=22, null, left]博物馆里的装潢,有一种让你累了可以歇歇,聊天的桌椅~

[p=22, null, left]还有街灯 红绿灯 营造了很有感觉的气氛,复古范儿十足!

DSC_1310 副本.jpg

虽然我不是摩托车发烧友,是我看到这些那么精细
那么有质感的部件,都能感受到若被摩托车发烧友见到这个博物馆,会有多兴奋了! DSC_1311 副本.jpg

[p=22, null, left]整个博物馆的灯光和气氛都时刻提醒你,这是50年代东德的感觉。

[p=22, null, left]不但有摩托车还有加油站(假的啦~

DSC_1313 副本.jpg

[p=22, null, left]透过让发烧友们抓狂的引擎,去拍我觉得很复古很适合女生骑的一款小绵羊

[p=22, null, left]真的好帅,如果我能有一部这样复古的小绵羊就好了~~~

DSC_1317 副本.jpg

[p=22, null, left]当然还有那个年代的产物,充满怀旧感的收音机!

[p=22, null, left]真的好经典啊!~

DSC_1319 副本.jpg

[p=22, null, left]摩托车发烧友必备的机车服!皮衣!

[p=22, null, left]还有零部件不懂的人可能觉得是一堆废铁,懂的人会觉得里面都是宝吧?

DSC_1323 副本.jpg

[p=22, null, left]宝与废铁之间。往往是人们的一念之间~

[p=22, null, left]再来一张近的。

DSC_1324 副本.jpg

[p=22, null, left]这是50年代东德的警察装扮和警察的座驾,会不会太帅啊?!

DSC_1325 副本.jpg

那这个LOOK,是当时东德的小帅哥最爱吗?
DSC_1327 副本.jpg

[p=22, null, left]看着这几个引擎,可以想象他们当年发出的“煾~~~~”的声音,会让多少摩托少年兴奋啊?!

DSC_1328 副本.jpg

[p=22, null, left]摩托车博物馆 还有当年的单车,可以看出50年代东德的工艺已经多么精湛!

[p=22, null, left]重点是座包后面的小皮袋,好帅啊~!(当然同行的帅锅也不错帅)

DSC_1331 副本.jpg

[p=22, null, left]这个我看起来觉得好像是护士姐姐的摩托啊!

[p=22, null, left]红十字会的配色有没有?!

DSC_1332 副本.jpg

[p=22, null, left]我觉得全场最可爱、最嗲的一辆。

[p=22, null, left]它太可爱了!

[p=22, null, left]有点像海豚,又有点像一只鞋,总之女生看了都会好喜欢它吧^_^

DSC_1333 副本.jpg

[p=22, null, left]这辆也是女生的菜吧!

[p=22, null, left]旁边的模特是当年女士们最爱的装扮喔

DSC_1334 副本.jpg

[p=22, null, left]其实近年也很流行复古,旁边模特的复古裙也是我的菜什么时候也流行以前这样款式的摩托车呢?

[p=22, null, left]真的好帅,东德在60多年前的摩托车,就有那么好的质感和设计,实在是一个很好的博物馆。

[p=22, null, left]让我们看到了东德摩托车的革命啊~

DSC_1335 副本.jpg

这一堆估计是小混混们很喜欢的款式都非常高大~!!!帅!
DSC_1337 副本.jpg

这里一共展出了140多辆有历史的摩托,真的目不暇接!
DSC_1336 副本.jpg

DSC_1338 副本.jpg

DSC_1339 副本.jpg

[p=22, null, left]这个不用问,肯定是消防员的座驾了!

[p=22, null, left]连布景都那么认真!

[p=22, null, left]这个博物馆很大 但是细节真的一点都不马虎,很赞

DSC_1340 副本.jpg

[p=22, null, left]这个看起来像是三摩的车,感觉可以坐很多人。

[p=22, null, left]认真看还是只能坐2个人,有了蓬很有拍拖的感觉~~~

DSC_1343 副本.jpg

DSC_1344 副本.jpg

[p=22, null, left]这一角落装饰成电影院的feel,

[p=22, null, left]木质的椅子,太有怀旧的感觉了,真想坐下看一场50年代的黑白电影,好好感受一下。

DSC_1345 副本.jpg

这是电动车的原形吗?
DSC_1346 副本.jpg

又一个柴油加油站的模型,博物馆的装潢绝对是配合当时50年代的摩托车必备的一切~
DSC_1351 副本.jpg

[p=22, null, left]让同行帅锅说“拥有这样可爱的滑板车我也要生一个小孩”的手工木制滑板车,

[p=22, null, left]东德在1977年就有囖!!!!

DSC_1353 副本.jpg

[p=22, null, left]这是东德出口捷克的踏板车,好像一条艇,好可爱呢!

DSC_1355 副本.jpg

[p=22, null, left]又是让发烧友们很抓狂的部分,德国人认真制作的部件,真的是让我作为女生看着都惊叹:工艺精湛!

DSC_1402 副本.jpg

继续是怀旧感的假加油站
DSC_1406 副本.jpg

DSC_1407 副本.jpg

[p=22, null, left]博物馆有一万平方,分上下两层,楼梯也是重金属的感觉。

[p=22, null, left]我们两个人进来大概半个小时,没有其他人进来参观,柏林人口本来就很少,但一万平方米的博物馆被我们两个包场有点吃惊哈~

DSC_1411 副本.jpg

以可以在这个博物馆,可以各种摆不同的POSE拍照~~

[p=22, null, left]参观完博物馆之后,旁边的THE PUB也终于可以开门进去坐了~

[p=22, null, left]不过还没到6点是不可以order的!

[p=22, null, left]没想到柏林第一汉堡,然除了旁边有世界最大摩托车博物馆彩蛋之外,还有这样的自助下单系统。

[p=22, null, left]它达正6点才可以下单,吃的都要在上面的显示屏自己下单~

[p=22, null, left]而啤酒呢?!就自己在下面的四个开关自己装!

DSC_1473 副本.jpg

[p=22, null, left]要怎么弄呢?帅锅示范!

[p=22, null, left]四个开关对应显示器里面的1,2,3,4。

[p=22, null, left]如果你是1,你永远就是1;我是2,我就是2,上面会根据你的量算钱,不能用其他开关。

[p=22, null, left]可能欧洲人习惯了AA制,这样很方便。

[p=22, null, left]例如帅锅要喝一大杯 他可以自己根据自己的喜好看要倒多少,然后显示屏上就会计算这一杯多少钱~

[p=22, null, left]例如我是女生,我喝不了一大杯,平时去其他店,会浪费掉,在这边,我可以为自己斟上半杯,如果还想喝一口,我又可以斟上一口的量!非常赞!

DSC_1456 副本.jpg

[p=22, null, left]旁边桌子的客人也在开始下单囖

[p=22, null, left]非常好玩吧^_^

[p=22, null, left]TA里面的介绍,柏林就只有这家酒吧有这样好玩的设备喔!

DSC_1448 副本.jpg

[p=22, null, left]因为要赶着看SHOW,我们达正六点就马上下单!传说中的柏林第一汉堡啊!!!!

[p=22, null, left]我们多心急如焚啊!

[p=22, null, left]我们点了2个最受欢迎的汉堡!

[p=22, null, left]墨西哥汉堡和招牌汉堡~

[p=22, null, left]

[p=22, null, left]帅哥waiter把同行的帅锅把触摸屏学会了以后,接下来就是期待了~

DSC_1440 副本.jpg

登登凳!!!

BEST BURGER OF BERLIN!!!来了!

我们把自己的都切了一半给对方SHARE,好吃得想哭了!

包非常非常的脆和新鲜!

肉那个多汁啊~~~~!!!口感太丰富了!!

是我吃过最好吃最juicy的汉堡! DSC_1475 副本.jpg

如果你在trip advisor看里面的review。
[p=22, null, left]你会发觉,我们这个时候去是因为刚刚开门,等开门的就大概有3桌,平时晚上是根本,绝对,不会有空位的!

[p=22, null, left]里面的评论都写否是full的,看到那么热闹好多慕名而来的游客都是先预定第二天的桌子

[p=22, null, left]才尝到噢!

DSC_1478 副本.jpg

最后给大家看看我们5点钟就来摸门钉的帅锅和THE PUB的合照吧!
[p=22, null, left]非常容易找,而且旁边还有彩蛋------世界最大的摩托车博物馆

[p=22, null, left]其实摩托车博物馆能够让我们看到东德鲜为人知的一面。

[p=22, null, left]当然,THE BURGER OF BERLIN的自助下单系统,还有自助倒啤酒的DIY都让我们非常的难忘!

[p=22, null, left]当然,价格还非常可爱!

[p=22, null, left]我们两个人吃饱饱,喝足了,不到30欧!~

DSC_1431 副本.jpg

不过重点还是,自己可以玩,现在
[p=22, null, left]客户体验是最重要的!

[p=22, null, left]有美味的汉堡 有好玩的自助点餐系统,还有自己倒啤酒方便AA制的这些一切

[p=22, null, left]相信都是这家店火的原因!

[p=22, null, left]希望大家喜欢我的分享喔~

[p=22, null, left]我的新浪微博【纱南李】

DSC_1458 副本.jpg

很好玩的博物馆!
感觉有些乱码了
北行怪人 发表于 2018-5-22 17:10 感觉有些乱码了

是的,发出来之后才发现
五仁月饼 发表于 2018-5-22 16:21 很好玩的博物馆!

所以是特别意外的惊喜哈哈哈哈
纱南李 发表于 2018-5-23 09:20

恭喜恭喜!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有足够的好奇心去发现路上的惊喜的呢
五仁月饼 发表于 2018-5-23 09:29

是啊,无论如何都要带着好奇的心去旅行~
纱南李 发表于 2018-5-23 10:19

哈哈哈,好奇心带上了就差钱了【坏笑】态度大赞啊
五仁月饼 发表于 2018-5-23 10:45

哈哈哈哈,只能好好工作赚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