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逸美国西部摄影作品分享

静逸个人网页:https://www.celiazhen.com/

美国西部

美國西部 泛指美國西部各州。一般多以密西西比河作為美國東西部的分界線。我主要说下美国西北的华盛顿州,俄勒冈州,还有加州北部,有高耸的火山,无边的雨林和浪漫的海滩,深遂的峡谷和飞溅的瀑布。那里有全世界最集中的瀑布群,有世界上最高的红杉树林,有“海岸边的巴塔哥尼亞”美誉的全世界最上相的海景,有五彩的山丘,还有全美国最深,最纯净的高山湖泊。正因为拍摄题材极为丰富。壮丽的山川和大海优良的地理环境才养育造就了太多摄影界的大师和由他们创作的惊人的摄影作品

我曾游历过这些州但认真拍摄是去年的事。与老公用两周时间拍摄了華盛頓州各个国家和省立公园。对各个大众非大众的拍摄点都找到并拍摄。西雅图奥林匹克国家公园(Olympic National Park)是一座拥有丰富地形和景观的国家公园,也是美国众多国家公园种景色变化最为奇妙的一座公园,能带给你全新的视觉饷宴。奥林匹克国家公园位于华盛顿州西北的奥林匹克半岛上,其中包括了海岸线上的shishi 沙滩,Ruby 沙滩和第二沙滩。我和老公都在这几个极为有名的沙滩露营各一晚。片子需要时间修饰出镜。

1. 雷尼爾山國家公園,是一座位於美國華盛頓州皮尔斯县東南的國家公園。这是在等待日出时的情景--雷尼爾山倒影在反射湖(Reflection Lake)里。非常经典的拍摄景点。雷尼爾山不僅是華盛頓州的聖山. 也是華盛頓州的地標。

2.  美国华盛顿州雷尼尔国家公园雷尼尔山的日落。一个无云的落日,只有那么点点云朵飘浮在山前。雷尼尔山终年积雪不化。每到七八月间,在山腰腹地草原地带,冰雪融化、花开满山,宛若一片美丽的花园。林木参天的森林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层次分明,野生动物在雷尼尔山随处可见,山下的草原中可看到黑尾鹿、高山羊和土拨鼠,甚至树林里偶尔也可见到黑熊及山狮的踪影。

3.  帕卢斯瀑布日出(Palouse Falls):位于美国华盛顿州富兰克林/惠特曼县,瀑布高约为61米,占地约为42.5万平方米,是美国最气势磅礴、最美丽的大瀑布之一,具有非常独特的历史以及地质特征。帕卢斯瀑布美轮美奂,特别在春天和初夏,水流量尤为巨大,景色颇为壮观。

4-5.  帕卢斯(the Palouse Fields)是华盛顿州七大奇观中最宁静和最田园美的地方。这是华盛顿州东南部的一个地区,其特色是覆盖着麦田的连绵起伏的丘陵。这些丘陵是由风吹尘埃和淤泥形成的,从干旱地区到西南方向被称为“黄土”。从3612英尺高的Steptoe Butte峰顶俯瞰,它们看起来像巨大的沙丘,因为它们的形成方式非常相似。在春季,小麦和大麦未成熟的时候,它们是绿色的郁郁葱葱的树叶,而在夏天,当农作物准备好收获时,它们就是干燥的棕色。帕洛斯丘陵不仅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风景,而且它们的美丽,使它们成为华盛顿州七大奇迹中的最爱。

6.《Rush》这是Sauk河。从贝克Snoqualmie国家森林。(Mt. Baker-Snoqualmie National Forest.)在我们露营的营地的后面。非常的美。时间富裕可以拍到不少小景。

7. Sunrise in Mirror Lake. 日出在镜湖。位于美国华盛顿州北部的国家公园north cascades national park。

8. 片子中心的小湖像个大地的眼睛映射着周围的雪山,彩霞。。。这是在美国华盛顿州的国家公园 North Cascades National Park

9.  The remote building is White Salmon Lodge on State Road 542 in North Cascades National Park. 远处的房子是个滑雪缆车操作间,这里美国华盛顿州北部的滑雪胜地。早春的她美呀!

10.  美国华盛顿州北部的国家公园-north cascades national park。非常的美,也是滑雪胜地。华盛顿州遍布公家公园,是个美丽的州。这次与老公十几天飞过去匆匆,算探点初体验吧。我会两年内计划一个人单独开车过去呆上两三个月横扫西海岸的景点。等待好光:)

11.  这张是要景深合成-前景的小花有多小?可以跟前景的松针比比就知道了。我的镜头离那些小花只有几寸远。美国华盛顿州北部的国家公园。右上角的房子是公园的游客信息中心。游客中心通常是美景集中的地方。能看到雪还没完全化,春天的花已在开放。@north cascades national park
  • 以诚相待007 野生动物在雷尼尔山随处可见,山下的草原中可看到黑尾鹿、高山羊和土拨鼠,甚至树林里偶尔也可见到黑熊及山狮的踪影。 2018-5-23 15:39
  • 五仁月饼 这个好美好美!既向往仰望着远山也想亲吻这片美丽的小花~ 2018-5-23 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