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

西北

大西北之行,色彩的巡礼

来吃了两次的早餐店,可不记得在哪里,只知道在东关清真大寺附近吧大西北之行,色彩的巡礼

买个包子不容易,进了一家生意很好的店,等了很久也买不到,回民优先,只要有本地回民进去就不卖给我们,种族歧视嘛换家吧大西北之行,色彩的巡礼

无座也很快乐

正宗兰州拉面来一组

这次旅行处处惊险与刺激,大雪紧随不放。返程又遇上大雪,堪称史上最惊悚大片。他从晚7点到凌晨3:30分左右,只休息了三次一共不到半小时,连续开了8个小时到甘肃平凉,带我们逃离冰雪。整条路好像溜冰场,车速40码都感觉超快,刹车轮胎打滑,尤其弯道和下坡路段很多,如果再与大车交汇或有大车在后面,更是惊险,一路事故不下20起。坐车也是一夜未眠。连续高速、省道、国道滑行总算开出了冰雪路面,以为美好的春天来了,谁知继续开了2小时陕西因为下雨路面结冰,高速封道了,又转回国道,开始慢慢滑冰模式。上午9点左右总算找到了可以上去的高速,开始一路向东。这个男人真牛,不服不行,难怪他儿子这么崇拜他!

大西北之行,色彩的巡礼

河南周口下高速吃了顿好的,一种烤鱼,记性不好,忘记叫什么了。整个行程花光了奥洋的压岁钱,他一直说,这顿阿爸请咱们吃的,可真好吃
到家了,肖总家的款待大西北之行,色彩的巡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