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北京公交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第七界运动会开幕式在香山启动

2018年5月23号北京公交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第七界运动会开幕式在香山启动……我有性参赛!

奔跑着追求目标是一种境界,竭力地挑战极限是一种快乐,微笑着超越苦难是一种幸福。很多时候,累与不累,不取决于事件本身,而最终取决于我们对事件的心态。事实上,我们常常会发现,做自己愿意做喜欢做的事情,累也是一种享受,一种快乐。

迈开脚步,再长的路也不在话下;停滞不前,再短的路也难以到达。爬山运动会现在开始。

人生就像登山,只能进,不能停,更不能退,不登上山顶,永远都是失败者。

站在山顶,极目远望,都市的风貌尽收眼底……

一个人即使已登山顶峰,也仍要自强不息!

男子组各个威武霸气!

下山了,平安完赛!

签到领奖啦…

能获得这个奖项非常高兴,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更加努力的,让自己更强大。

客一全体人员拍照留影。七运会平安完赛!

加油,不但爬得快,帖子做得也快!
支持一下
胡一了 发表于 2018-05-24 06:07 加油,不但爬得快,帖子做得也快!

谢谢!
zhb001 发表于 2018-05-24 09:09 支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