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

五月在最美的荷兰,完成100个人生第一次

100个第一次,再最美的荷兰
坐在螺旋桨飞机上,可以看到跨过海岸线的瞬间
在飞机降落前,想象力先替我游览了一遍
阿姆斯特丹的包罗万象,郁金香的连绵成海
风车的吱呀旋转,海牙的落日海滩
在这有着无数标签的荷兰,
你会为哪个瞬间动容,又为哪个场景流连忘返

最美于我,是那一晚在海牙的沙滩上坐到余晖尽散

荷兰是个自由的国家,不光是它的法律边界,更是生活在这里的人们对人生的态度。他们包容了未知,不批判异己,尽兴的尝试,又不曾忘记历史。

我想要再来荷兰,因为想做这样的自己
100个第一次,亦或100个无数次
仍似初相遇

DAY1 曼彻斯特-阿姆斯特丹(飞机):水坝广场、红灯区   住莱顿

DAY2 莱顿-库肯霍夫公园-海牙(开车):公园、海牙海滩  住海牙

DAY3 海牙-小孩堤防风车村-鹿特丹-阿姆斯特丹(开车) 住阿姆斯特丹

DAY4 阿姆斯特丹博物馆-曼彻斯特
关于租车:
荷兰跟国内舵的方向相同,并且荷兰每个城市离得都不远,所以非常适合开车。租车带好国内驾照,最好再有一个驾照翻译件就可以了。我们租车的时候不能使用双币信用卡,所以可以带一张单币visa或master的信用卡。这次我们租的是福克斯,选车原则很简单,经济实惠。

五月在最美的荷兰,完成100个人生第一次

感谢大家的欣赏,谢谢!
画面拍的挺唯美。
欣赏美女、祝贺美女。
zovaea 发表于 2018-5-24 10:08 荷兰又称“低地之国”,国土有一半以上低于等于海平面,有的地方更是围海造地形成的。海拔最高才300多米,而海拔 ...

第一张照片很养眼啊。
很漂亮很喜欢荷兰
美女脚很长哦
为什么每张图都有HOLLAND的水印呢?
帮荷兰官方号打旅游软广告吗?
荷兰其实越少人知道越好,没有那么多的高楼,大部分都是地平的草原
鹿特丹的艺术风、海牙的迷人海滩和日落,阿姆的人潮和热闹喧嚣......
荷兰的电子音乐,荷兰的大麻,荷兰的开放程度,荷兰的艺术氛围
荷兰人民的多样性,多样到就算你是亚洲面孔,表面上也不会受到排挤(只能说表面上)
荷兰,说到底高科技和农业都很发达的国家,我觉得还是更偏向乡土气息,除了AMS
去荷兰,阴雨和大风是必须的面对
特别是风,这个风绝对可以把你吹成傻B,荷兰一旦下雨5月的气温也可以低到10度,
上身外套,下身短裤,雨天出门冻得直哆嗦,
荷兰,一个去过一回又想去第二回的地方,
没有为什么,因为质朴,还是喜欢这种一排排的house和落地的大窗,Amsterdam市中心运河旁那种顶楼的Penthouse,可以俯瞰整个城市和运河,住上一段时间真的非常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