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岩

这家美国室内攀岩健身馆已成立近30年,是美国首家室内攀岩健身馆

RichJohnston和DanCauthorn,是美国第一家室内攀岩健身馆的联合创始人,他们于1987年在西雅图华盛顿州开设了第一个室内攀岩健身馆,如今已过了30年。今天,这间名为垂直世界的攀岩馆,提供攀岩课程,让人们更加了解如何攀岩,也为成人和儿童提供健身课程和教育计划。

三十年前,在西雅图一个破旧的仓库里,当他们决定将一些块石头粘在胶合板上时,他们只是两位普通的登山者。除了一个模糊的概念和低廉的预算外,他们一无所有,却为现在的室内攀岩业奠定了基础。

那个时候。当地的攀登界最初宣称,他们的室内攀岩健身概念注定会失败。在第一年的生意中,他们的收益只有68,000美元-比目前体育馆两周的工资还要少。

而今天,这间体育馆已有80多名员工,今年夏天还有15名员工将和位于华盛顿州林恩伍德的新体育馆合作。

与许多户外地标品牌一样,他们的概念无疑是先进的,三十年后的今天,每个大城市都有健身房,全国各地的公司,墙体建筑公司蓬勃发展,健身房设施在户外产业中占据重要的地位。事实上,2020年夏季东京奥运会也将首次实现运动攀岩!

目前垂直世界攀岩健身馆有两个位置,今年夏天将开放第三个:西雅图,雷德蒙德和林恩伍德,全部位于华盛顿州。商业会员大概占业务的60%。另外40%来自课堂,营地,青少年项目和健身。

社区和教育也是这个攀岩健身馆使命的重要组成部分,青年计划和攀登团队对核心业务至关重要。垂直世界已经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并建立了一个年轻的登山者社区,他们将登山视为生活的一部分,也鼓励父母与孩子一起爬山,从而更好促进家庭关系的和谐。

垂直世界的攀岩队伍也已经存在了20年,早在国内就占据了主导地位。

除此以外,有一个涉及攀岩遗产和历史的哲学。他们教孩子们攀爬的风险和责任,教育青少年了解他们如何与环境交流的重要性,以及我们教授攀登对户外活动的影响,让攀岩运动发挥着更大的作用,成为一项更具人文魅力的运动。
图片来源:Vertical World垂直世界
室内攀岩很少
好漂亮~那些设置的点好像散落的星星的碎片
向攀岩爱好者致敬
厉害,现在我们室内攀岩馆的规模跟人家三十年前差不多而已
看看我们的岩馆,确实落后,不过還好可以參考,以后會很快的跟上的。
室内攀岩比较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