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3

重庆三日详细自由行:领略魔幻山城的璀璨夜景和美食

◇ 12:50--13:10:大王油茶午餐45元(大王油茶3碗、醪糟汤圆1碗、手工烘焙蛋卷4个)。由于我们仨都对干锅鸡杂提不起兴趣,进了古镇又塞了点麻花,实在不饿,中午就简单喝碗油茶垫垫肚子了。
◆ 大王油茶 ◆
隐蔽在磁器口主街旁边的小巷子里,店面在二楼,风格清新、超级萌萌哒,油茶就是熬煮的米糊放了辣椒酱、葱花、香菜,再撒一把馓子,香辣有味,个人感觉不算太好吃,当然也绝不难吃。

◆ 较场口商圈 ◆
住宿选在较场口商圈日月光中心,实乃明智之举,尤其对于吃货,周围方圆千米之内,各种美食店铺林立,绝对让你大饱口福,话不多说,直接上图阐明。

◇ 16:40--16:45:休息够了就又该吃晚饭了,我们直奔网红串串店:石灰市李串串,就在住处附近,遛弯即到。
◇ 16:45--17:45:石灰市李串串晚餐120元。哎,我们仨大老爷们儿傻不愣登的一串串的选,人家邻桌的俩小姑娘随心所欲的一把把的抓,外地人和本地人的差距啊。

◆ 石灰市李串串 ◆
可谓是重庆串串界的传奇,大众点评好评如潮,隐藏在居民区里,典型的苍蝇馆子做派,可一旦去晚了绝对让你排队排到哭不出声来,幸亏我们去得早,可以幸福的直接落座,然后美美的享受那份过瘾的麻辣鲜香。

重庆三日详细自由行:领略魔幻山城的璀璨夜景和美食

◇ 17:45--20:30:饭后消化食、轧马路、看美女、赏夜景,较场口~解放碑~洪崖洞逛行游玩,这仨地儿距离不算远但也不算近,地铁不直达,打车超级堵,靠腿还是最靠谱的。
★ 解放碑 ★
属于重庆最具代表性的地标性建筑,是游客初到山城的首选之地,以解放碑为中心的十字路口,辐射出东西南北四条步行街,各种商场、酒店、商铺林立,是寻找美食、欣赏美女、体验重庆现代化生活的不二去处,尤其是晚上,整个解放碑商圈是重庆人流最扎堆的地段,没有之一。著名的八一路好吃街就在附近,洪崖洞距离解放碑也不算远。

重庆三日详细自由行:领略魔幻山城的璀璨夜景和美食

ntstpc 发表于 2018-5-25 09:50 除了火锅、烤鱼、江湖菜三大样,重庆的各种小吃同样让人流连忘返,重庆小面、酸辣粉、红油抄手、烂豆花、 ... ...

好的记住楼主的教诲了:做美食攻略的目的并不是要全吃一遍,或者一定要吃某某家,而是对当地的美食有一个大致的了解,选择的时候更有针对性,而且还能避免路过网红店却视而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