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再上武功山

绝望坡没有什么景可拍,之所以绝望大概是因为坡度角度小,碎石,大石居多,看见山顶就在眼前,上去后发现还有一个山顶等着你,连续翻越四个,那是相当的绝望吧。

等有景色可拍时,那就证明你已经爬完绝望坡啦。休息下,同样的景色,不同的是一个有层纱,一层是完全展开的,你喜欢哪一个

再上武功山
这种路自然要跑起来,前面客栈那里是不是需要在买瓶可乐提提神呢,算了吧,包里的红牛还没喝,省点钱吧。

“客栈老板,你能不能换一面新的国旗啊,国家可是正式立法了国旗,国歌的使用规定哦”
看着旗杆斜成这样,还有人使劲的拉着拍照,算了,眼不见心静,继续走吧.

再上武功山
看见金顶了,你找到在哪里了么

时间还早,就进去逛下,去年来的时候这里还在大兴土木,今年已经搞得很有范了,名字好像叫做星空草甸露营基地吧,规划很细致,个人感觉很牛掰了。

去年我们家小秋在这块石头上摆了一个猴子造型

再上武功山
去年明明有这么好的路不走,一定要走上面点的土路,在这个位置还拍了一张小吴兄苦逼的照片

下面就是吊马庄啦,看了下时间,已经走了快5个小时了

指示牌

再上武功山
一个人无聊,上的时候想着数数一共有多少节台阶呢,谁知道大风差点把我吹成智障,算了还是慢慢爬吧。

吊马庄就在下面的垭口处,从这里看看还是有点距离的。

到了金顶,大家都在不停的欢呼,真心不容易啊,干了一瓶怎么样,我指的是可乐。

一个人到哪都可以睡,先逛一会再说吧。
金顶现在规划的也很漂亮了,道观也翻修完成了并有道士入驻,环金顶的栈道也做的很漂亮。

再上武功山
既然到了门口,还是要虔诚的拜下
感谢今天的好天气,去过很多次,这次算是真的一睹武功山的真容,不虚此行啊。

本来打算去客栈吃午饭的,但是看见客栈的菜价,想想包里的路餐总要吃掉的吧,再不吃馒头可能会馊的哦

再上武功山
睡了一个下午,应该正确的说反复摆弄手机信号无果的一个下午,看见天色有点暗下来了,跑出去看看有没有日落。

就是这样的,还是洗洗早点睡吧。

说实话晚上睡的真不好,浑身上下很痒,可能是客栈的床不干净,也有可能是因为白天防嗮工作没有做好,大小腿和手臂火辣辣的痒,看了下日出的时间是五点二十三分,忍到四点半实在躺不住了,索性起床。

再上武功山
本来想用延时拍日出或者云海呢,呵呵,想多了。

这个可能是道观里养的猫,看见它让我想起了我家的悟空。

虽然日出和云海都没有等到,但是看见这么美的霞光也是很开心的一件事。

再上武功山
在金顶不停的晃悠,总想着可能会不经意中有云海出现,等到七点半后索性下山吧。

据说江西是道教的发源地,这里没有寺庙都是道观
道观下面就是索道站,不知道是几级的,反正我没钱坐。

再上武功山
小伙伴们,这里还有影响么

还有这里

出了检票口,看见有自动售卖机,居然没有可乐
走了一趟武功山觉得五块一听的饮料灰常便宜,不喜欢喝也要买一听。

准备灰家

坐上车心里想以后可能不会再来了,每一次回去都是这样想的,可是这个每一次又会给下一次留下念想。我记得09年第一次来武功山从沈子村上去,除了大风,大雾,大雨,啥都没看见就回来了,隔了20天再上武功山,发了QQ状态,当时有个人问我是不是什么丢了,要回去找,我回答说,是的,我的魂丢那了,要去找回来。
   才开始玩户外时很喜欢结伴而行,不为别的就图个人多热闹,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学会了用心体会每一次出行带来的收获,不管人多人少,走的是身体,提炼的是心灵。
   很喜欢一句话“你拍风景的时候,你也是风景的一部分” 不为征服,只想融入。
本来想试着写几句打油诗呢,算了吧,粗人一个,穿了龙袍还是一个粗人,大家将就着看吧。

我也再想走一次,冬天
掉渣的农民 发表于 2018-5-25 13:53 [attach]43558932[/att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