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重庆周边游1小时主城开拢 南川大观生态园 蓝莓 马鞭草花海

马上就是六一儿童节了

作为家长或者童心未泯的你

有没有一份特别的出行计划呢?

家长可以放松身心

孩子可以亲近自然

巴食荟小编亲自踩点

打探到一个适合出游的好去处

百亩蓝莓,紫色花海,玫瑰花

南川大观生态园

南川大观园生态园又名“十二金钗大观园”,位于南川西北部大观镇,距离重庆60km,森林覆盖率达51%,平均海拔740米,每立方米负氧离子近2万个,是重庆大都市周边生态条件最优、旅游要素最密集、乡村记忆最浓的最大最美田园世界。

耍事一:一步一香蓝莓园

乐翠、光剑蓝莓园位于大观镇金龙村,将于526日开园,种植有200多亩、10多个品种的蓝莓。目前不少品种已经成熟可以采摘,采摘周期30-40天,6月底结束采摘。

蓝莓果实中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具有防止脑神经老化、保护视力、强心、抗癌、软化血管、增强人机体免疫等功能,营养成分高。蓝莓富含花青素,具有活化视网膜功效,可以强化视力,防止眼球疲劳。

1】免费吃:入园30/人,免费赠送一斤带走,销售价格30/

2】蓝莓面,蓝莓干,蓝莓酒:蓝莓面条12/盒,蓝莓干80/

3】采摘热线:王光剑,15002341888

耍事二:梦想天空香草园

香草园位于大观镇铁桥村,园内种植了大量的柳叶马鞭草,从远处望去一片紫色花海,关键的是还免!费!

带家人孩子在花田里散步,随手拍张美照,分分钟艳压朋友圈!

耍事三:众里寻她玫瑰园

与香草园淡淡柠檬香,清爽干净不同,玫瑰园风情万种,娇艳欲滴。位于木凉镇汉场坝的玫瑰园,面积达1000亩,有观赏玫瑰、食用玫瑰和蔷薇二百多个品种,4月下旬至10月可赏花。

除了观赏玫瑰,在玫瑰园还能品尝玫瑰鲜花饼,购买多肉植物。

耍事四:步步生莲荷花园

中江村荷花园面积500亩左右,位于中江村村委会旁,种植的荷花为观赏品种,6-8月盛开,色彩鲜美,深受游客喜爱。采莲蓬、品尝莲子也是很不错的体验。

耍事五:黎香湖

黎香湖位于南川黎香湖镇,风景气候宜人,是生态旅游、休闲度假、健体养身的理想之地。不仅有瑞士风情小镇,还有湿地公园。烧烤、垂钓、皮划艇、露天射箭场,既可以带孩子游玩,也可以约上三五好友放松心情!

游玩攻略

建议行程

早上驱车1小时左右到达蓝莓园,30元入园采摘任性吃,还能免费带走1斤,中午可以就在附近找个农家乐吃饭。由于上面每个园区的距离车程就几分钟,所以下午可以自由选择。依据小编踩点经验,香草园、玫瑰园、黎香湖都不错,荷花还没开,所以暂时不推荐哟!

门票

蓝莓园:入园30/人(任性吃),免费赠送一斤带走

香草园:免费

玫瑰园:原价60/人,现价30/人(鲜花饼5/斤)

荷花园:5元人

麒麟山庄 电话:13512318778

交通

【自驾】

从重庆南坪四公里上高速,往南川方向,在大观下道,左转直走,穿过集镇,右转至金龙村

【乘车】

在重庆南坪汽车站乘坐到直达大观的长途汽车,大观汽车站乘坐公共汽车,到三不加食品有限公司门口下车

Tips

农家乐住宿信息源自网络,小编踩点发现附近农家乐挺多,可以开车去了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