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53

上海长兴岛拓展3大基地提供不一样的长兴岛拓展主题选择

上海长兴岛环境、空气、橘子三优的地方,加上我们乐活户外大本营专业策划执行活动算4优啦。上海长兴岛拓展3大基地组成的黄金三角户外拓展活动场地,长兴岛拓展训练主题介绍。

上海长兴岛拓展3大基地(乐活户外大本营品牌)

长兴岛拓展活动一直深受浦东、市区及周边的企业的热爱、不仅内容丰富(山地车骑行、真人cs、射箭、碰碰球、越野沙滩车、篝火晚会、植树活动、烧烤),可以找我要长兴岛3个基地的ppt介绍哦。

1. 桔园农庄拓展基地:吃住活动一体化,私密性较强的拓展环境

2. 长岛庄园拓展基地:小资的水上餐厅、整洁舒适的拓展活动基地

3. 郊野公园拓展基地:更适合与做大型活动,公园环境自然不用说啦

上海长兴岛拓展训练主题

这里介绍的主题,各公司可以根据自己企业的需要找我们定制,专属拓展训练活动内容。主题只是为客户提供更多的选择,可以体验更多的活动形式,在搭配我们不同的拓展基地环境,让你不觉得乏味、重复。

1. 趣味运动会:将运动会变得有趣的主题,搭配通关道具、大型道具、拓展项目竞技比赛

2. 游园会:7-20个游戏活动站点,以自由的形式选择参与体验站点的活动,花样多多

3. 健步暴走:现在活动都是不走寻常路,夜游暴走各类徒步活动,让大家凝聚一心的突破

4. 迷你马拉松:专用跑道、安全预防措施、专业的方案,背景板等一站式服务。

5. 拓展训练:在玩的同时还能体验式的培训,团队组建、破冰游戏、体验、分享、总结

上海长兴岛拓展训练服务

1. 保险不同价格2-6/人,颗自选购买

2. 航拍,提供20张航拍照片与5个航拍视频

3. 横幅、拓展道具、分队马甲

4. 教练(根据团队人数分配相应的人数教练)

5. 饮用水

021-31660013  15021502406(林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