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玉龙雪山游实记

七彩云南--一个有蓝天,有阳光,有山有水,有彩云的地!

云南是一个可以说走就走的地方,不是旺季的话客栈都不愁,到了那里想去哪就找个车走,一路悠闲才是真正适合云南的旅行方式

每年5月到10月是雨季,万物复苏,到了6,7,8月满山花开,但是拼人品拼运气,就怕总是阴雨看不到多少的蓝天,老天爷翻脸比翻书还快,前五分钟阴,雨后五分钟晴

朦朦胧胧,真心期盼之后天气会好,看人品的时候到了

刚下过雨的路边潮湿,天空上慢慢就见到了艳阳。右边车窗外的巨大彩虹引入眼帘,太美了。双层彩虹!从来没有见过这么美的彩虹!司机把车停靠让我们拍照,留下这美丽的瞬间

丽江古城

前面是四方街白天熙熙攘攘的人群,晚上就会有打跳的热闹地方

在古城里穿梭,路过摆设很美的茶馆。小桥流水,和江南水乡的不同,更多了份少数民族的风格

打手鼓的姑娘

排骨店二楼的灯笼,楼下很热闹,小店的气氛很好,吃着排骨看着风景有种说不出的惬意

坐在店里订了明天去玉龙雪山的行程,跟小果交流了一下,她基本上把注意事项啥的都说了,嘱咐了我很多。有啥旅游问题可以向她咨询yld9977,如果不知道怎样制订旅游计划,也可以让她帮忙策划一下

玉龙雪山

缆车上,这不是一般的缆车,速度很快,让人心惊肉跳

天气很美,就是云雾迟迟不肯离去,就这么死拽着雪山

沉醉在雾里

我当时看到的时候第一反应是,这是只有电影中才能见到的画面吧

蓝月谷

晴天时,水的颜色是蓝色的,而且山谷呈月牙形,远看就像一轮蓝色的月亮镶嵌在玉龙雪山脚下,所以名叫蓝月谷。而白水河这个名字是因为湖底的泥巴是白色的,下雨时水会变成白色,所以又叫白水河。蓝月谷中的河水在流淌过程中因受山体阻挡,形成了四个较大的水面,人称“玉液”湖、“镜潭”湖、“蓝月”湖和“听涛”湖。

因为河水太美,渐变的蓝绿色像镜子一样透彻。远处山顶云雾缭绕,近处有美女红衣含笑

有人说,雪山,远观最好。

但是,身临其境的时候,却另是一番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