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2

恩施

毕业旅行探秘北纬30℃,神奇的恩施!

毕业旅行探秘北纬30℃,神奇的恩施
[p=24, null, left]AO刘小二(恩施亮剑)

毕业旅行!致我们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对我们而言,没有毕业旅行,就像缺了角的拼图,再拿出来回忆的时候总是觉得遗憾!带上小伙伴和你的青春,现在就出发神奇的北纬30℃,探秘恩施吧!感受土家风情摔碗酒,摆手舞,女儿会,品尝土家族特制的腊肉,合渣,醡辣椒……

行程安排:第一天:女儿城集合日全国各地火车或者飞机到达恩施,到达恩施后根据时间安排女儿城游览或到板桥住宿第二天:鹿苑平
早上八点集合准时出发,板桥到新田村一个小时车程,到达后开始徒步,一路向下到鹿苑平地缝,时间二个半小时,出了地缝后农家乐午饭,吃完午饭继续徒步四级瀑布,直到回到起点,全程徒步五到六小时,徒步结束后直奔大峡谷住宿,车程一个半小时,安排晚饭
第三天:清江古河床
早上七点集合准时出发,车程一个小时,到达古河床徒步起点,徒步穿越四个小时,穿越结束后在农家乐吃土菜吃完午饭直奔鹤峰县城,到达鹤峰车程五个小时,到达鹤峰后宿商务宾馆,在宾馆晚餐,准备好第二天的早餐和零食
第四天:屏山峡谷,伍家台
早上六点起床集合出发,鹤峰县城到屏山峡谷车程一个小时,如遇检查,时间会更久,到达屏山峡谷后,先拍悬浮照,然后进峡谷里面,全程需要四个小时左右,结束后返回鹤峰县城午饭,午饭后回程路上根据时间安排伍家台游览,游览时间一个半小时,到达花坪镇后宿农家乐,晚饭在龙王淌露营基地,午饭后篝火晚会
第五天:黄鹤桥峰林,清江大峡谷
早上八点集合出发,花坪镇到黄鹤桥峰林车程二十分钟,到清江码头半个小时,根据天气情况决定先玩哪个景点,黄鹤桥峰林全程徒步二个小时,清江大峡谷坐船游览三个小时左右,清江蝴蝶崖,九叠泉都在清江大峡谷景区内,中间安排景阳农家乐午饭,在清江边上吃清江鱼!游玩结束后返回花坪小西湖,宿农家乐,晚饭
第六天:王者荣耀
早上七点半点集合出发,车程一个半小时,到达洞口后进洞徒步,选择性的徒步1.5公里,耗时三个小时左右,根据返程时间,如果时间允许,可游览石门河景区,如果时间不够,直接返回恩施送站,高高兴兴的结束毕业探秘恩施之行,期待下一次恩施相聚!

女儿城

清江彩虹桥

王者荣耀

物质之外  精神之上

坐拥院墅,必是一掷千金,一个人的生活品位与精神境界,却与财富无关。院墅给予购房者的不仅仅是院墅本身——更是院墅所张扬的居家理念,院墅品牌所蕴藏的生活方式、院墅生活所彰显的精神追求。

文化内涵塑造高尚品味

再豪华的住宅也总有过时的一天,但是院墅的文化内涵却愈积醇。居住文化与居民精神文明是相互促进的,在一个优雅居住文化的环境中,会对人们不知不觉中造成影响,而人们的精神文明的提高同样会促进居住文化的,居住文化是精神文明发展的必然规律,是人们对精神文明追求的一种提心啊。建筑本身的文化意念内含和建筑内外的人文活动,建筑物所蕴含的文化品位,才是高尚居者真正追寻的。

采菊东南下,悠然见南山,江澜赋庭院塑造的风景田园文化,在比都市更快节奏的精英生活中,无疑是一曲安逸的归家之声。
风景如画,品在画中。江澜赋所在地块具备了天然的环境优势,位于嘉鱼生态新城内,悠悠远远,纯氧飘扬,微风清爽中仿佛穿爱鸣弦之音,要寻千年文脉的知己,还是配合现代发展的强音?香樟、油茶、桂树、芦苇等原生植被舒展筋脉,等待每一个清晨的初生之日,在四处散布的零星的水塘中,湛蓝流动的宝石光彩无数,微风吹拂,光芒四射。
江澜赋院墅设计的主导思想,就是希望你和庭院融为一体,让每一个细节,每一处风景都和你融为一体。

中式风格尽显田园风情

院墅,无疑是建筑审美的物化典范,除了满足居住功能以外,应该承载更多的审美价值,不管是自我的标榜抑或真情的流露,体现自我的品味和感 受居家的惬意本身已是一种居住概念的融合。
各种风格与文化什么的存在,是别墅文化氛围的营造、别墅品牌的精神内涵的标签,一如它所倡导的生活价值:一种不是张扬的奢华,一种心灵与自由的放飞,以及优雅、健康、闲适和唯美的居住格调。
西方别墅,外型过于亮丽抢眼、颜色富于多变,而江澜赋秉持中式庭院的设计风格,致力于将最简单的自然景色植入家中一方园地。

人性细节彰显贵族之韵

消费别墅产品的人群,大多数具有较高的素质和欣赏水平,对生活品味和产品品味的要求非常高。决定别墅品味的关键因素是细节,江澜赋在各种细节上都能让住户感到贴心。
新亚洲的设计风格,以高高的院墙将内外空间分离,形成门内门外不同世界,而大门选用深色建筑材料,凸显传统中式院落的庄重与沉稳,迈步踏入门阶,中式入户前院结合自然景观,营造了花木团簇的热情迎接仪式,于繁华盛景中私享归家的静谧。
此外,江澜赋邀请国内顶级山水比德园林设计公司,精心设计新中式园林,巧妙布局,将东方意境之美缓缓展开,让绝美景观成为每一次出发与归来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