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9

西北

徒步陕西榆林市靖边县龙洲乡

龙洲乡依托连片的红砂岩有声有色地发展乡村旅游。有幸坐上新投入的公交车的第一趟
很容易发现,新、奇、特,是龙洲乡的旅游资源的潜质
徒步陕西榆林市靖边县龙洲乡
四面环山,绿地簇拥着这一片红岩。

在农家小卖店,遇见1928年出生,在延安做过勤务员,解放战争中打运城负伤的老战士赵金山。他的前肩上有一个深深的弹孔

离别老赵夫妇,过水库桥,在破碎的山间行进。那毒毒的太阳、酸软的腿脚……
徒步陕西榆林市靖边县龙洲乡
长城从这里蜿蜒而过,一尊烽火台距离长城一里开外,踞于山顶,俯瞰着龙洲
龙洲是古往屯兵、练兵、开战的好场所
除了风蚀,流水冲刷也是对长城墙体产生巨大破坏的自然力
徒步陕西榆林市靖边县龙洲乡
说起长城,老曹指给我看墙角的青砖块,是从烽火台上扒下来的
徒步陕西榆林市靖边县龙洲乡 徒步陕西榆林市靖边县龙洲乡
向甘沟村农人问路,少聊几句,老曹带路,带我到窑洞里乘凉、饮水
徒步陕西榆林市靖边县龙洲乡
老曹曾在兰州军区炮兵部队服役,解甲归田后至今担任村干部。随他察看村里铺路工地

老曹在一块空地里撒了荞麦种,儿子小曹开拖拉机,旋耕耱,一次过

十九点钟的太阳稍逊热烈,老曹准备离家进城,“白龙马”牵了出来,顺路可以带我
这游记还有的吧楼主
你快回来~我还没看够呢
五仁月饼 发表于 2018-5-30 19:22 你快回来~我还没看够呢

继续看,不远行
¥doll 发表于 2018-5-30 17:29 这游记还有的吧楼主

有的
lipingsheng 发表于 2018-5-31 16:24

哈哈哈你的头像是卓别林吗?很有那种感觉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