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8

四川贡嘎——勒多曼因冰川探游活动顺利归来

查看:19554 | 回复:49

作为江河之源的万古冰川,每年都在后退,而由于远离尘世,只有极少数人才有机会走上冰川,零距离感受冰川的魅力。格致探游致力于开发高体验度的高海拔探险产品,特别策划本次冰川探游之旅,为你的第一次冰川徒步提供绝佳机会。
本次活动往返成都共6天:
D5、冰川徒步—冰川探秘;
D6、日乌且营地—老榆林—康定
D7、康定—成都;
结果湖南的几位队员高反一直没有缓解被迫从日乌且措营地提前撤回两岔河营地,并一鼓作气连夜撤回康定,提前回到了康定大家也没有了念想,各自在房间各种电视,各种睡觉
此行队员8名,领队两名,马帮两名。标准的豪华精品小团

先来介绍介绍此行的队员,排名不分先后

绿茶大哥,轮年龄他稍微年长一些,体力也是队里的NO.1,经鉴定资深老驴一枚。走遍浙江乃至江浙沪一带的户外线路,此行一直是在整个队伍的前面,记得从冰川营地下撤回两岔河那天,一度脱离了队伍一个人早早的到了两岔河营地

平淡生活,一个和我一起走了五年户外的美女,渐渐了我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拿另外一个朋友的话来说,我们的交情是过命的。从最开始的皮靴徒步到现在的资深老驴,拿她的话来说还是走了不少的弯路,吃了不少的亏。从她身上你可以看出的是一个江湖儿女的豪爽与包容

山东妹子嘉靖,一个生物工程毕业的大学生。刚从美国回来,惊人的体力,一度差点将我和善友拖垮(拖垮是假,只是无限的接近我们的体力),最后一天和我们选择徒步出山,她说这才是我要的感觉。在山里我们聊起了格致探游的发展,她兴趣很浓,那就过来一起干

小林,湖南帮帮主。此次活动的成行是因为他约了两个朋友过来问我是否成行,我想有三个人了那就干呗,结果最终他们来了五个。喜欢骑摩托晚航拍,并且将这些爱好在朋友里普及开来。由于喉咙发炎,山里四天一直咳嗽,我每天都在担心是不是肺水肿,从他的其他状况来看也不太像肺水肿。

• syx1989
  • ¥doll

此行唯一的夫妻档,梅川内酷和姚红艳。很恩爱的两口子,从山里回到康定才发现此行出发时他们两的十周年纪念日,祝福他们。两人交替头痛,最终转移到姚红艳一个人身上,相信此行会毕生难忘吧 _MG_7423.jpg

晨光,不太爱说话。每天到达营地就在凳子上发呆,每次叫他他都说我眯会儿。多次帮忙搭建餐厅帐,我都记下了

holy,他是湖南帮里面适应的比较好的,到冰川徒步那天整个人都舒畅了。向上的欲望很强烈,最后为了照顾其他人毅然决定同进退

继续啊楼主

善友,山东人。格致探游联合创始人之一,之前任职于某著名户外旅行公司,因阿左老师的召唤来到了他喜欢的成都。特别钟爱拍摄,尤其星空拍摄。拿他的话来说,他前世是个藏族人,现在他终于离他的故乡更近了。拿我的话来说他是抛弃妻女来到成都创业,哈哈。不过他老婆也即将到成都,全家团圆的景象很快就会到来,多么和谐啊

李科,崇州人。格致探游联合创始人。更多的人叫我大厨,只因常年作为成都领攀的厨师出现在大家面前,所以以后参加格致探游的活动不要担心吃什么?你点就是了。户外领队从业10年,常年带队川西,爱好越野跑,浆板等

此行马帮,康定老榆林人,两父子人都不错

此行成都到康定用车,大通商务空间不错,机动性也好
返程时用的30座旅游大巴

zhb001 发表于 2018-5-31 10:45 继续啊楼主

这个该给个精华了吧
格致探游 发表于 2018-5-31 10:51

精华那是小意思 质量高 全平台会给你推广的
关于吃: _MG_6967.jpg

平淡姐刚到老榆林藏家就发现了宝贝,哇这么好的豌豆尖马上就开始了“打劫”。后面藏族大姐出来大吼大闹,你吃的了吗,摘完了后面吃啥呀。平淡姐才停止了她的扫荡,所以在山里的两个晚上我们都有豌豆尖煎蛋汤喝。我买的霸王花准备炖排骨的,看了大家的食欲可能清淡一点的更适合他们。

藏族大姐在切土豆

第一天在老榆林村的晚餐,豌豆尖汤在饭前已经被消灭干净。
麻婆豆腐,蒜苗回锅肉,清炒小白菜,烂肉豇豆,炒土豆花

大家还比较文明,毕竟刚认识嘛,都要保持形象不是吗?
到山里面之后是不是这样就不知道了

zhb001 发表于 2018-5-31 10:54

我努力

到达两岔河营地搭好餐厅帐之后队员开始了茶话会,我自然就开始准备晚餐了哦。三菜一汤这是对高原营地餐最起码的尊重,我们杜绝大锅炖,所有菜放一起,那是一个川菜灵魂厨师该做的吗?显然不是,我一直秉承品味不能丢,考虑到大家对辣椒和花椒不太排斥。我首先想到了干锅,原本的排骨炖霸王花和香菇炖鸡改成了鸡和排骨的混合干锅。这是我拿手的菜呀,配菜啥的

考虑到我们的善友老师不怎么吃猪肉(这个故事想了解的找他,申明一下不是回族),做了一个芹菜炒牛肉。番茄炒蛋这个菜基本是所有人都不会拒绝的,所以称为了我的标配。汤在下图。解释一下桌面的啤酒,这不是我们的标配,这是队员没有沟通私下购买的。到了大本营发现他们带了啤酒,那我们就委屈一下把它解决掉了。再次申明,高原严禁喝酒,对,不!能!喝!酒!

一切就绪,就是干

队员到齐准备开饭了

日乌且措营地紧张准备晚餐中,感谢平淡姐和嘉靖妹子。由于当晚的营地餐过于丰盛和大家吃相有点不和谐,就不放照片了,大家脑补就行

这是我们到达康定美美的睡上一觉之后,中午我在酒店周围看了一下。决定在这家吃饭,环境不错,消费适中。这是开饭前的画面,酒过三巡之后的画面我就不敢放出来了,你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