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鞋

如何解决登山鞋头太硬,下山顶大拇指的问题?

新人,主要走野路。每次下山的时候,不管穿什么鞋,大拇指尖总会顶到鞋头。如果穿普通的运动鞋,鞋头很软没什么感觉,但是运动鞋不防滑,没法行走崎岖的野路。如果穿登山鞋,上山还没什么感觉,一到下山坚硬的鞋头顶脚趾顶的生疼,致使行动不便,举步维艰。
现在我有两双登山鞋,一双骆驼一双SCARPA,大小合适,都是刚好伸进一个手指头,都有相同的问题,不知如何解决,希望大神指教!
如何解决登山鞋头太硬,下山顶大拇指的问题?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 凑数爱热闹 是固踏牌的防刺防滑钢头,京东里89元有鞋带的那种,鞋垫原装的不好,得另外买,袜子最好用踢足球那种到脚肚子的高帮,我买不起那种,现在用浪莎的那种到大腿的丝袜。 2018-6-4 02:22
  • 凑数爱热闹 固态厨师用劳保鞋,抓地强,防滑,不适合走城市里的盲道,但越野没问题,爬峨眉山上下山就穿去的,脚指头没问题,就是袜子要跑路,下山时袜子老要缩到涌泉穴;上班下班出游都穿,这双鞋穿3年了鞋底无磨损,鞋面烂哦。 ... 2018-6-4 02:00
买大一码或者半码

还有,系紧鞋带,登山杖辅助。
鞋带没系紧
鞋太小,,,,,,
骆驼的不知道,在我没有徒步之前买过,连一般的日常活动都应付不了,不提也罢。斯卡帕的鞋型是偏窄的,鞋头也偏小。据说有专门针对亚洲人的鞋楦。

736939535 发表于 2018-5-31 16:26 新人,主要走野路。每次下山的时候,不管穿什么鞋,大拇指尖总会顶到鞋头。如果穿普通的运动鞋,鞋头很软没 ... ...

系紧鞋带,就这一个小问题
下山别跑,多侧身。蹦蹦跳跳下山的,基本小指头都会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