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其他

[复制链接] 查看:20770 | 回复:21
欣赏精美的游记
好游记,美片片。
谢谢顶帖看贴的驴友,愿我们驴途开心快乐。
早上起来不知道怎么腰就扭伤了,明天不准备上班躺家里养伤,还准备去扎尕那、年宝玉则,这样子看来泡汤了!
    4月30日,天刚蒙蒙亮就醒了,再无睡意,独自出来在村子里随意走走看看,空气清新五一小假,一起走过的城

五一小假,一起走过的城

我没见过多美景色,但此时有种世外桃源感觉

好像儿时记忆里也有过这样一口井,井水凉爽甘甜,春风拂动,杨柳依依,只是我再也回不去那个童年

那个年代真的很遥远了,只是再看见印记,还能记起那个年代的样子,经历过

正溜达,JR来电话叫回家吃饭,吃过早饭,准备上闾山登山,今天计划登到望海寺,一起登山的还有JR的家人和亲属,登山时候还看见了其他五一期间出来玩的驴友
五一小假,一起走过的城

遇见了山蒜,开始零星点点,后来又遇见了像韭菜一样成片的,大家採的开心,只一会JR就採了10多斤,我说够了才制止,回来倒是苦了JR的母亲,老人家收拾了一天,等我们走的时候全给我们带上了,我喜欢用它下面条,吃时候淡淡清香,只是不知道JR带回来怎么吃的,也没有问过她

这个碑1985年立,到现在已经过了30多年

看见很大一条蛇,2米多长,既害怕又想拍下它,结果我追蛇跑,最后蛇被追的没办法钻到石头洞里了,可能是石头洞有点小,开始蛇身体只钻进去一半,留一半在洞外露着,那样子就像把头埋在沙子里的鸵鸟,可能是后来又感觉我没完没了的追过来了,硬生生把后半截身体也挤进了洞里,看的我和JR一顿哈哈笑,笑完了JR说,我感觉你还是没拍全它,确实,我没有拍到它完整照片,也拍跑焦了,但照片里还是能看出来蛇信子
五一小假,一起走过的城

路过风景,杜鹃花开,后来她们家人先行回去了,我和JR两个人走

大自然的美丽有时候文字根本无法描绘,你看在眼里的美丽照片画幅有限也拍不出来,你只有身历其境,才能看见、听见、闻见

望海寺顶,碑上刻的是“望海峰”,顾名思义站在这里可以看见大海,但不知道是因为天气还是根本就没有,我极目远眺并没有看见。又据说这里以前是有寺的,后来又变成了战争时候的碉堡。玩够了下山,到家里已是日暮时分

真是感受,看着舒服
说和乐骑行 发表于 2018-6-5 10:24 真是感受,看着舒服

谢谢欣赏!
     5.1早上,要自己去南天门玩,JR昨天说回来一次还没陪母亲说说话,今天想在家陪母亲。结果看我起来要走的时候,她又反悔了,我说你还是呆家吧,她不高兴,愤愤的告诉我必须七点半前回来吃饭。 又过梨园五一小假,一起走过的城

去往南天门路上,天马行空想,昨天遇见的蛇那么大,自己现在走这道也挺阴森,万一有大蟒蛇又遇见了,肯定会被造了。一路忐忑爬到山上,晨曦中南天门,独立山顶,天地悠悠,空气清新,微风轻轻,而此刻这景色正我独享
五一小假,一起走过的城

7点JR打来电话让回家吃饭,她在家院子里拍了一张我在南天门照片,有点远看不清楚小小的我,要是她把影像区域由DX设置成1.3X会清楚点

正常回去半小时肯定是到不了家了,好走的路段连跑带颠,不想惹JR生气,尽管是驴友,气喘吁吁回来时候她说你还挺快呢,我...
    吃过饭,JR说不陪她母亲了,她要上山,她的理由是以前虽然去过南天门,但都是自己去的,没人给她拍照,于是这一早上我又陪她二上南天门,大姐,我承认我错了,不该招你惹你自己先上山,JR说:“不好使,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