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

青海、甘肃6日游大环线

第一天:塔尔寺-拉基山-青海湖-黑马河或茶卡盐湖(可看星空或日出)第二天:黑马河(茶卡盐湖)-托素湖-翡翠湖-大柴旦
第三天:大柴旦-柴达木盆地-南八仙魔鬼城-最美公路-阳关-敦煌(可选沙漠露营
第四天:敦煌-莫高窟-鸣沙山—敦煌(可以带你们去看沙漠中的星空哦)
第五天:敦煌-瓜洲(免费吃瓜)-嘉峪关-张掖七彩丹霞
第六天:张掖-扁都口-门源油菜花(7-8月才能看到哦)-大扳山-西宁
门票和住宿自理因为是淡季所以不用提前预定,不过记得要预约莫高窟门票哦!
门票全程800左右,吃饭看你自己咯!
沙漠露营:有篝火晚会、啤酒、烧烤、水果免费管够、有2人,3人,4人帐篷睡袋
三个字,嗨,嗨,嗨!!!
本人老司机,跑这条线次数忘记了,只记得咱口碑够硬,服务有质量!
全程2500KM,有兴趣的小伙伴记得咨询哦!本人抖音控,是抖友有优惠哦!
13997161794同微信(加我看我朋友圈)
出发时间:2018年6月2日(还有2个名额)
                  2018年6月9日(还有4个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