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伯渝老师入选劳伦斯体育时刻评选!(内附投票链接)

根据各大媒体报道,中国双腿截肢的登山勇士夏伯渝以其在69岁第5次尝试登顶珠峰成功而入选提名劳伦斯体育时刻。

尼泊尔时间5月14日8时26分(北京时间10时41分),中国69岁的“无腿勇士”夏伯渝成功登顶珠穆朗玛峰,成为中国年龄最大也是第一个依靠双腿假肢登上珠峰的人。

1949年出生的夏伯渝,入选国家登山队之前是青海足球队队员。1974年,中国国家登山队海选队员时,他经过层层选拔成为1975年登珠峰第一梯队主力队员。当时,在中国登山队攀到8600米时,遇到恶劣天气,只能选择下撤,距离顶峰只有248米。下撤途中,他把睡袋给了在攀登途中丢失睡袋的队友,导致双腿截肢。

2014年、2015年,在攀登珠峰时,夏伯渝连续遭遇雪崩和地震。2016年又遭遇极端天气,距离顶峰仅94米时被迫下撤。然而,四度遇阻都没有让夏伯渝放弃梦想。

对于入选劳伦斯体育时刻月度评选,夏伯渝表示:“非常荣幸我成功登顶珠峰能够在国际上得到这样的认可。我热爱登山,第一次尝试登顶珠峰是在40多年前,而现在终于完成这个梦想,这对于我来说就意味着一切。我希望我的故事可以给大家带来希望和激励,提醒大家永远不要放弃你的梦想。”

据悉,从3月到12月的每个月里,公众都可以通过在线投票从当月4个候选视频中选出自己最喜爱的体育时刻,这些时刻由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中的传奇人物选出。月度获胜者将会直接进入年度公众投票评选,最终获胜者将在2019年劳伦斯体育奖颁奖典礼上公布。

而6月份和夏伯渝一起入选劳伦斯体育时刻评选的还有洛杉矶湖人队32岁的NBA“新秀”安德烈·英格勒姆;第一个走完伦敦马拉松全程的瘫痪男子西蒙·肯德利塞德斯;为急需接受干细胞治疗的白血病患者献血而缺席比赛的德国足球运动员伦纳特·蒂。

让我们一起为夏老师助力吧!投票入口:投票请点
厉害了,夏老师!
已点,夏老师加油
夏老师加油!
已投票,希望夏老师的事迹可以让更多人知晓
夏老师加油
十分敬佩和敬仰的传奇!
夏老师,你是最棒的。
乔乔酱 发表于 2018-6-4 09:25 根据各大媒体报道,中国双腿截肢的登山勇士夏伯渝以其在69岁第5次尝试登顶珠峰成功而入选提名劳伦斯体育 ... ...

坚决支持夏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