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乌兰布统 全新升级玩法 越野深度游 全程无夜车 看草原日出日落

D1 ★北京集结-丰宁坝上住宿(出发前统一发集合信息)宿:丰宁坝上农家客栈(2-3人标间独立卫浴)
周五晚上19:30 地铁惠新西街南口,集合出发(以集合短信为主)。晚上12点前入住丰宁坝上
D2 ★影视基地——越野车深度游。
周六:早上6点起床6:30早餐,7:00准时乘车前往大美乌兰布统草原
上午:10:30左右到达影视基地摄影,参观《芈月传》,《三国演义》,《绝地逃亡》等数十部影视作品外景地,之后乘车前往乌兰布统草原最大的敖包——百草敖包,在这里可以祭敖包,为家人祈福……之后去往今晚住宿处午餐……
下午:14:00左右换乘越野车前往草原腹地:十二座联营——白桦林——草原峡谷——北沟——滑沙——杨树背——五彩山日落(此线路只能越野车到达,全新的路线,全新的体验)待日落后回住宿地晚餐,篝火狂欢……今夜我们天亮说晚安
D3★草原日出—公主湖—北京
周日早上03:00自愿起床看日出,我们去拍摄日出,拍摄大概需要40分钟,后回宾馆补觉,不愿早起的同学们可以睡到6:00,大家6:30集合吃早餐,7:00出发前往马场骑马游玩,预留1-2小时,尔后去往公主湖游玩,这里有沙山、白桦林、湖泊、草地。拍片的好地方。
上午11:00,左右开始返京。路途中还会找有牛,马,羊群的地方停车拍照,让行程变得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