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周末纳凉耍水免费好去处——大邑龙窝子

就在崔永元撕范冰冰偷税漏税的时候,果子在想,啥时候自己才有纳税资格。啃着面包的同时,看到天气下周将转热,昨天去了趟龙窝子,于是管他啥子范冰冰,崔永元,还是给各位上点周末休闲好去处的干货比较实在。这个地方,距离成都2小时车程。确实冷门人少清幽宁静。关于它的介绍,相当少,甚至没有一个官方的百度百科来描述它。只知道它是古背煤道。最重要的是,无门票,免费,免费,免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从大邑下高速,直接朝鹤鸣山方向走,过了鹤鸣山道观再往前大概十分钟,到碧水源山庄,右拐,直接柏油马路进去,到青龙村。去年还是泥巴路,如今已经是柏油马路了。路况较好。

车可以直接开到鹤鸣乡自来水厂门口,然后左边小路徒步上山,当地已经把步道修成了水泥石梯,有围栏,路况很好。

山里一片葱茏与苍翠,置身其间,呼吸新鲜空气非常惬意。大概是为了保护当地环境,这条沟上去没有通马路,即便上面有些许人家住户,依旧是肩挑背扛上山。不由得为他们保护环境而做出的牺牲点赞。所以建议去游玩的朋友一定要带走垃圾,不要乱仍。

玩水便是龙窝子的主题了。

暑假将至,是带孩子耍水踏青的优选圣地。

山下农家乐比较多,可以吃饭住宿。如果没有带吃的,门前的花已是怒放状态,爱煞人也。

乌梅和李子上当地的特产,马路边不少老百姓在撑伞售卖,讨价还价之余,带二三品种,买四五斤水果,犒劳六七好友,共享那十分惬意。

每次出去徒步,好多单身好看的小姐姐,咋就没有优质小哥哥来收她们?

对这个地方,是免费的,免费的,免费的。适合家庭周末休闲纳凉。除此之外肯定还有其他地方风格迥异的地方,想要提前知晓,不妨来扫一扫

[attach]43595236[/attach]

哎呀~好多可爱的小蝌蚪
五仁月饼 发表于 2018-6-5 10:27 哎呀~好多可爱的小蝌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