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黄花梁-东龙门涧重装穿越

发表于 2018-6-4 22:24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河北海月明 于 2018-6-6 00:53 编辑

psb (41).jpg

坐在地上休息的是肃宁县的强驴-张帮兄弟。他是我们全队按计划当晚走到椴木沟营地的三个驴友之一。
发表于 2018-6-4 22:24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河北海月明 于 2018-6-6 01:01 编辑

psb (48).jpg

psb (52).jpg

这是前面的队友给后面的队友留下的路标和方向标志,一路上每次看到这些标志,心里都暖暖的。
发表于 2018-6-4 22:25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河北海月明 于 2018-6-6 01:03 编辑

psb (22).jpg

psb (24).jpg

天色擦黑时,大部分队员到达了东灵山景区大门外的客运站扎营。
发表于 2018-6-4 22:26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河北海月明 于 2018-6-6 01:04 编辑

psb (39).jpg

psb (51).jpg

psb (12).jpg

天色擦黑时,我带着后队刚刚爬到黄花梁,并与在松林里等待我们的两个兄弟会合。
发表于 2018-6-4 22:27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河北海月明 于 2018-6-6 01:06 编辑

psb (47).jpg

他们两人选择的营地还真不错,地势较平,四周又都是松林,晚上起风的时候,营地里没受到什么影响。
发表于 2018-6-4 22:27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河北海月明 于 2018-6-6 01:12 编辑

psb (13).jpg

我们十个在山上扎营的人一起晚餐。我先给大家做了两锅黄瓜西红柿鸡蛋汤,让大家好好补补水分和盐分。朋友们则把啤酒、烧鸡、肉罐头、还有福妹亲手做的香辣鱼等各种美味摆上来,边聊天边喝啤酒很开心。
发表于 2018-6-4 22:28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河北海月明 于 2018-6-6 01:17 编辑

psb (50).jpg

psb (53).jpg

第二天早上起来吃过早饭,大家开始收拾装备并清理垃圾。满满一大包垃圾都打包系在背包上带下山。户外,不乱扔垃圾,这是要遵守的最基本的准则。
发表于 2018-6-4 22:28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河北海月明 于 2018-6-6 01:49 编辑

psb (44).jpg

psb (14).jpg

psb (15).jpg

周日的早上,我们后队十个人在七点出发,沿着黄花梁上的小路向椴木沟垭口前进。本来是计划与大部队会合后,接着向椴木沟和东龙门涧前进的,没想到天有不测风雨,不一会儿,天空的阴云就变的凝重起来,走了十几分钟,雨点夹在风中就劈头盖脸向我们砸了过来。临来之前,查天气预报,只是说多云,结果赶上了下雨。六月初的山里还是冷,加上风比较大,在风雨中行进的我们半边脸都被冻麻木啦。
发表于 2018-6-4 22:29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河北海月明 于 2018-6-6 01:33 编辑

psb (49).jpg

经过一个多小时在风雨中的行进,我们终于来到了山下的公路。这个哈哈镜往北就是椴木沟垭口,正对着的就是东灵山景区大门口。让我们感到很暖心的是,在山上行进时,大部队用手台和我们取得了联系,指引我们正确的下山道路,而兄弟布鱼则穿着雨披带着烧好的热茶水上山来接应我们。这时,雨水停了,但我们全身都淋透了,连登山鞋里也灌进了雨水。看看阴沉沉的天,我担心还会下雨,就决定不再重装走椴木沟营地和东龙门涧。而是坐车去东龙门涧景区大门口,接应昨晚按计划到达椴木沟营地的三个队员,他们早上六点多已经收营出发,向东龙门涧终点前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