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车技术

开新帖,这里都是大神不敢造次,八岁儿子自装山地自行车尾灯

我上传了三张,怎么就显示一张照片,感觉手机发帖很不方便,晚上回家电脑上看看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还是在电脑上操作方便
哇哈哈哈父亲节快到了看到有人在晒娃
zhb001 发表于 2018-6-5 10:11 还是在电脑上操作方便

应该改进一下,现在用手机多
五仁月饼 发表于 2018-6-5 10:44 哇哈哈哈父亲节快到了看到有人在晒娃

没有呢,就是今天喝茶的时候有个朋友推荐这个论坛
其实本人的话骑行以前还是比较少,更多的运动是跑步和踢球,偶尔也会带儿子跑跑,现在的小孩不像我们小时候在农村老家地广人稀,和小伙伴经常一起奔跑在乡间的小路上,好不快活。每天放学迅速昨晚作业就跑出去玩了,甚至晚上也经常一起在村里的广场上做游戏玩耍,玩累了睡觉也麻麻香。想想现在的小孩天天在家电子产品不离手,儿子跟我跑步也是三天晒网两天打鱼不能坚持,所以一直想着法的让他多运动一些。
开新帖,这里都是大神不敢造次,八岁儿子自装山地自行车尾灯

上午上传了这两张,因为手机操作的没有显示出来,这个自行车是儿子自己主动让我买的,刚开始也是好新鲜,看到同学有这个所以也吵吵着让我们给他也买一辆,买回来那会是很兴奋的骑了一段时间,后面就不怎么骑了。前段时间和高中同学一起踢球唠嗑聊到小朋友们要是像我们这么坚持运动就更好了,同学告诉我有这个么车尾灯,说在某宝上买回来之后,他家小朋友现在每天晚上都会骑到小区广场上炫耀一下。刚开始我还以为是我以前在路上看到过的激光闪烁的那种。我就说算了吧,那种灯我内心是抵触的,因为觉得小孩是喜欢,不过刺眼照射到别人眼睛里很不礼貌。要不是这样,我早买了增加一点儿子骑行的兴趣。后面通过老同学多一点的介绍,说不是那种,我就多看了一些他发给链接里面的内容,觉得不错就买了。哈哈,看着儿子这么认真的自个安装着,随意拍了几张照片,立贴为证。希望这个帖子能保留到成年,到时候给他看,爸爸为了他健康成长都做了些什么。
好久没玩论坛了,以前论坛刚出来的时候天天上,上传图片,甚至视频很有耐心的,现在看到上传视频还是这么麻烦要先上传到视频网站才可以上传就打退堂鼓了,请各位看官见谅,今天就不上传先了,后面再来,再上传几张图片先,给跟我一样希望自己的小孩多运动锻炼的朋友看看。开新帖,这里都是大神不敢造次,八岁儿子自装山地自行车尾灯
开新帖,这里都是大神不敢造次,八岁儿子自装山地自行车尾灯

店里面灯光太亮了,晚上在绿道上骑行的时候 Very nice.
好久没在论坛上发表了,希望本论坛手机发帖能改进。尽管论坛现在没有以前火了,不过像我这样的80后对论坛还是情有独钟,现在那些什么手某音接受不了,垃圾太多,晚安坛友们。
  • 五仁月饼 emmmmm要不要考虑试试小程序呢?在微信上就可以操作~ 搜:“8848户外旅行”就是咯,单次可以发99张图+200个文字呢 有建议或者疑问欢迎提出~ 2018-6-6 09:30
zlw_360732 发表于 2018-6-5 22:54 好久没在论坛上发表了,希望本论坛手机发帖能改进。尽管论坛现在没有以前火了,不过像我这样的80后对论坛还 ... ...

emmmmm要不要考虑试试小程序呢?在微信上就可以操作~

有建议或者疑问欢迎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