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53

给城市出行更多种可能 思凯乐曾花燃动时尚户外运动风

她是挑战戈壁,穿越无人区,徒步尼泊尔,登顶珠峰、乞力马扎罗的户外一姐;她也是《赢在中国》、《非你莫属》舞台上自信美丽、知性干练的创业精英;她还是《悦时尚》《户外大玩家》中行走世界、把远方带到身边的户外旅行官——她,就是曾花,思凯乐户外品牌创始人。在不同的舞台之上,在不同角色的切换中,她呈现出生命中各自精彩的不同侧面,她以行动诠释户外可以有很多种,城市出行也可以这样燃动!

运动不同,但精神相通

户外可以有很多种,可以是攀登、徒步,可以是马拉松赛场上的奔跑,同样也可以是日常出行和运动。城市穿梭,机场车站留下我们穿型而过的身影;道路高速,留下我们快速行驶的车轮印迹,健身房社区留下我们大汗淋漓后的酣畅痛快。是的,不论是百公里越野,还是健身房半小时跳操,也不论是5000米高峰挑战,还是都市高楼的穿梭,身体的因运动带来的省心愉悦感和满足感,这才是我们真正想要的。

因此,曾花说,运动的乐趣在于动起来,并从中发现自己,获取不断进取的向上力量,才算是对生命最为有力的诠释。这也正是她赋予她的原创品牌——思凯乐的内涵——不断向上攀登的瓢虫的户外精神。

场景不同,但机能相通

“运动时,整个人会更加投入,会忘却自我。但此时,也是身体最为敏感的时候,任何细微的不适都会被放大。体感温度飙升,大汗淋漓……”很多年前,第一次跑完全马,曾花对自己的身体运动潜能有了全新的认知;这和很多年前,第一次登上玉珠峰,登顶乞力马扎罗是不一样的感受。但是,身体想要的舒适感却是一样的。因为身体运动机能被激活,只有身体保持在舒适的状态才是让她一直向上,向着那个终点目标的源动力。

思凯乐户外品牌的服装于是也有了这样的生命力,在各种不同的运动场景中,经受身体舒适度的不同考验。夏日,一件吸湿速干的功能T恤或者背心,外搭一件简单得体的弹力风衣,是她最常态的标配,这会让她时刻感受到身体机能被激活的力量,运动变得可以随时随地。

尝试更多可能,做更好的自己

既要舒适健康,也要时尚有型。从户外到健身房,从雪山高峰到工作创业,无论是哪个战场,曾花说,只有尝试更多可能,你才会知道自己可以变得更好!

不断的尝试摸索,敢于创新的她,追寻着自己热爱的户外事业,并不断拓展疆域,在不同的舞台上散发光芒,一步一步活成自己想要成为的模样,同时也带领着思凯乐走出了一条开拓进取之路。思凯乐全新城市机能系列SCALER+瞄准城市精英出行个性着装需求,独辟蹊径给户外市场带来一次完美的时尚转身。去繁取简,保持户外功能服装的功能特色,融入机能美学,融合现代都市快节奏的时尚风潮,户外出行变得可以这样出街,有潮范了。

不仅在产品上尝试了更多可能,曾花带领着她开创的思凯乐户外在实体零售领域也不断尝试更多新鲜有趣的体验,不论是在北京思凯乐户外生活馆开设各种跨界主题活动,还是在五棵松华熙户外体验馆对打破产品零售与户外文化的界限,聚焦都市菁英群体的职场诉求,开展各种培训交流,就像是她所喜爱的一条亲肤舒适的速干紧身裤,每一次律动,都划出完美的弧线,成就了更好的她和更好的思凯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