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1

华北

国庆七天乐

这个十一的主要任务就是在养秋膘,不用多说,看图便知。
凉拌蕨菜,荷兰豆炒腊肉,还有饺子~

传说中的凯宾斯基面包房,据说是京城黑森林蛋糕唯一能吃的地方。我去的时候黑森林已经卖完了,吃了梨味焦糖mousse和另一款蛋糕。

去了平娃三宝,拌菜,牛蹄筋,干拌哨子面。拌菜很好吃,面呢,发现还是之前吃的油泼哨子面最好吃。

去了一直想试试的IKEA餐厅吃了晚饭,果然好吃又便宜。瑞典肉圆果然强大,肉瓷实又香又好吃,买了20个,吃到撑;主食吃了香烤三文鱼配沙拉,还有鼎湖上素饭;餐后甜点吃了黑巧克力蛋糕,柠檬杏仁派,还有提拉米苏。

帝都的“将太无二"日式料理高居大众点评网餐厅里口味第1名,今天去尝试了下,果然很棒。寿司点了飞跃CBD、CBD、秋天的童话、美丽温哥华、缤纷的彩虹、加州卷。其中秋天的童话和CBD最好吃~。还点了三文鱼刺身和加吉鱼刺身。特色“CCTV沙拉"超好吃,名称是chicken,Chess,Tobacko,Vegetable的首字母。
]

中午去了鼓楼的“宽店”吃烤鸡翅,一家大隐隐于市的小店,我是第二次去了。名曰“宽店”,其实小地儿一个,鸡翅原味的、微辣的都很好吃,凉菜里的冰镇情果第一口绝对惊艳,这家招牌的土豆泥和大拌菜也超级棒。t]

这几天油水太多了,晚餐没敢太腐败,就吃了好吃的岐山哨子面~

我觉得自己真变成标准吃货了。昨晚做梦,竟然梦里一直在吃Macarons(一种法国甜点,口感是外壳酥脆,内部湿润柔软而略带黏性).今早路过一家叫做“点食诚心”的咖啡馆,感觉名字起得很有意思,便走进去买了6个,绿的开心果,白的香草,棕色的咖啡,黄色的柠檬,红色的草莓.小贵,不过这家Macarons做的确实好吃.

在798~

北京国际设计周,"无声英雄:物,讲述者周迅",就是那个演员周迅,这个是她手绘的布景。下面两张是北欧设计师设计的概念凳子,不过看着还行,其实实际坐着并不舒服,哈哈~

北京国际设计周,反馈——北欧社会化设计。是由北欧设计师用一些回收的废布做的。没看懂,就是觉得挺漂亮,maybe是表示环保低碳的理念。

站在景山上俯瞰紫禁城,旁边若干穿着古装的格格皇帝跑来跑去,想着偌大一个皇宫,真要穿越过去,一般人的智商不一定能玩的转吧。

吃的真嗨
龙少旅记 发表于 2018-6-5 13:53 这个十一的主要任务就是在养秋膘,不用多说,看图便知。 ...

憋嗦真穿越了……那些穿着衣服晃荡的在宫斗戏里活不过两集的居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