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 ☆ 十里银滩

国庆后就已经是海陵岛的淡季了,住宿价格大概是旺季的五分之一到十分之一,吃的也比旺季便宜三分之一左右,最重要的是,其实国庆后广东并不怎么冷,而海滩上,基!本!没!有!游!客!
有以上几个理由,从广州自驾海陵岛只需三个半小时的我,怎么可能不来

这个时候来海陵岛,推荐开车去闸坡的农贸市场买海鲜,然后到对面的餐厅加工,加工费一律7元/斤。

比手机大的濑尿虾,25~35元/斤,必须椒盐!

当地人叫辣螺,10元/斤,口感和花螺差不多,但个头比花螺大多了,白灼,沾酱油&芥末,美味

这个时候蟹虽然没有九月份的肥美,但30-40元/斤的价格,还带膏,性价比超高啦

酱爆鱿鱼,大概20+元/斤吧,具体价格忘了,鲜美

清蒸鲍鱼,根据个头不同,4-8元/只,弹牙

酱爆八爪鱼,好像也是20+左右一斤的价格吧,反正很便宜

姜葱炒生蚝,15-20元/斤,个头挺大的,肥美,还有一种做法是胡椒浸,也很好吃

豉油皇炒大虾,全家最爱,每餐必买两斤,每只基本有手掌大小,55-75元/斤

这个时候阳江的十里银滩,其实温度不算很低,大概20-25度左右,唯一问题就是海风有点大,如果选择这个时候去海边玩,建议中午时间来,穿一件挡风的外套,是必须的。

穿过酒店后面的树丛,面朝大海!

江宝才不管身上会不会粘上沙子,他来海边不就是为了玩沙的吗

至于车上全是沙子,衣服脏了,不是有老爸吗

一脸的期待,叔叔赶紧帮我挖螃蟹

老爸老妈嘛,最重要的是出来走走,呼吸一下新鲜空气,看着孙子开心的玩,也是一种开心

其实在海边放风筝是一个技术活,莹莹手忙脚乱的

还是冬天玩沙滩车比较划算,30大元/30分钟,旺季的时候怎么也得60-80大元,也就开个十分钟就顶天了吧

回来几天了,总是萦绕前几天的滴滴画面,不惑之年应该是回忆的季节吧,孩子大了,父母老了,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你问我要去何方,我指着大海的方向
精彩,温馨,感谢分享
jk 发表于 2018-6-5 14:56 我喜欢冬天的阳光,在迷茫的晨雾中展开,我喜欢那份宁静淡远,我喜欢那没有喧哗的光和热 ...

好多好吃的海鲜哦!!!
温馨,感谢分享
海滩、海鲜
好温馨
阳江 ☆ 十里银滩

知道徒步群微信吗拉我进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