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美国西雅图近郊 斯诺雷米瀑布&德国小镇一日游

漫步在小镇中心,两边是古典欧洲建筑,墙上有着唯美的图画,路边餐馆售卖着正宗的德餐,烤香肠的香味在空气中弥漫。这里集欧洲的优雅与美国的热情于一体,适合短途来逃避一下都市的喧嚣。美国西雅图近郊 斯诺雷米瀑布&德国小镇一日游

在德国村,里面有共九十多家商店,商店里除了贩卖具代表性的德国工艺品,像是咕咕钟、胡桃钳娃娃,还有各式来自欧洲的精美工艺品,让人眼光撩乱。美国西雅图近郊 斯诺雷米瀑布&德国小镇一日游

美国西雅图近郊 斯诺雷米瀑布&德国小镇一日游

随意漫步在街上的小店里,给家人买了件长袖T恤,纯棉的不是知名国际品牌,价格是$30,给我家狗狗买了件速干T恤,还有遛狗出去用的方便碗。美国西雅图近郊 斯诺雷米瀑布&德国小镇一日游

商店挺多,大多是小件物品或工艺品,跟我们国内的旅游商场卖的品类差不多。美国西雅图近郊 斯诺雷米瀑布&德国小镇一日游

我去的时候已经是四月份了,可商店里还是圣诞节时的布局。美国西雅图近郊 斯诺雷米瀑布&德国小镇一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