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

[复制链接] 查看:203508 | 回复:631
flyingwsh 发表于 2018-6-5 18:36 2018年,对我来说,非常特殊的一年。毕业10年,终于和自己讲和,终于接受自己终将平凡的一生!2018年 ...

就是头发见少,别的都很好.
flyingwsh 发表于 2018-6-8 16:09 道路周围基本是一个接一个的公园,这样的城市环境让人感到羡慕。天空开始飘起小雨,不过不要紧的,雨滴打 ... ...

说真的,新加坡的热带植被真的很养眼润肺。
在马来西亚看过很多清真寺,而这个是最有特色的。
整个清真寺修建在马六甲海峡上,可以坐在旁边海岸的石椅上发呆,任由海水拍打着岸边,也可以到左侧的石堤上,将完整的清真寺收入画框。
更南的南方,骑行新加坡,马来西亚,斯里兰卡

马六甲海峡是世界上最狭长,最繁忙的海峡,隔海相望的对岸是印尼的苏门答腊岛。
这个曾经只存在于我教科书里的内容,今天终于照进现实。更南的南方,骑行新加坡,马来西亚,斯里兰卡

我的整个下午都消磨在马六甲海峡旁,只为等待那一抹夕阳。
海峡清真寺的夕阳是非常值得欣赏的,那是自然和建筑的完美结合。更南的南方,骑行新加坡,马来西亚,斯里兰卡

更南的南方,骑行新加坡,马来西亚,斯里兰卡

夕阳下的云彩甚是美丽,伴随着我返程的路。更南的南方,骑行新加坡,马来西亚,斯里兰卡

夜市的点点灯光和三轮车的炫酷七彩灯,在夕阳落山后,交织在马六甲的夜里,照亮马六甲的美。更南的南方,骑行新加坡,马来西亚,斯里兰卡

今天的压轴是马六甲最热闹的鸡场街。
整条街都是华人的天下,满视野的中文招牌,熟悉的华语吆喝声,串烧的港台金曲,沿街的中华会馆,除了一些中西结合算命大法感觉要搞事情以外,这一切都仿佛让你觉得出了一个假国。更南的南方,骑行新加坡,马来西亚,斯里兰卡

更南的南方,骑行新加坡,马来西亚,斯里兰卡

总之鸡场街很商业,这里我吃到了全程最难吃的虾面。
虾仁不新鲜,没虾味,但是你为了掩饰,特别加上了咖喱汁,想把它做成咖喱虾面。但这么做太天真了,因为你煮的时间不够,咖喱的味道只在表面上,完全没有进到里面去,放进汤里面虾仁就被冲淡了。好好的一碗虾面,被做得是既没有虾味又没有咖喱味,失败!
面没有过水,没嚼劲,失败。
鸡蛋太凉,一吃就散,失败。
青菜没挑过,筋太多,失败。更南的南方,骑行新加坡,马来西亚,斯里兰卡

要成为健身高手,并非一朝一夕,除非天生奇才,但是这种人。。。。万中无一。
很明显,这位先生就是这种人。
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难道我练过如来神掌的故事也要说给你们听吗?更南的南方,骑行新加坡,马来西亚,斯里兰卡